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黄蜂已变得更加强硬 琼斯怎么对付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05  《篮球风暴》

  《新奥尔良时代皮卡尤恩报》

  约翰·里德

  回到主场并且取得一场胜利之后,黄蜂队的主教练斯科特希望下一场的比赛里,能在自己的队伍身上看到更多的身体对抗。

  “要知道,这是季后赛比赛,每支队伍都应该更注重这点,我想我们的球员必须习惯这一点,第一场比赛里他们就被对手的强壮给吓倒了。”斯科特说,“掘金如我们所知是联盟里最擅长打这类比赛的球队,许多年里这成了他们安身立命的法宝,自从昌西过来之后,情况尤其明显。”

  于是在对抗了3场比赛之后,黄蜂了解到这个时候必须跟上对手的节奏。“我想很多情况下,总是打法强硬的球队获胜。因此,我们必须保证我们在场上每一击都打到对手的要害。”蜂王保罗在星期天的训练时这么说。现在压力就到了掘金的琼斯这边,所有人都盯着他,看他能不能限制住保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