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训练再爆不和谐声音 神射手竟险与探花秀殴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0:25  新浪体育
湖人训练再爆不和谐声音神射手竟险与探花秀殴斗
(武贾西奇的脾气可够大的)

  新浪体育讯 做客盐湖城,湖人也没能幸免,科比全场低迷24投仅仅5中,输球也是在所难免。杰克逊说,“我们更关心下一场。”话虽如此,但品尝失败的湖人毕竟心情不太好,在训练中神射手武贾西奇就与赛季中期刚刚加盟的前探花秀亚当-莫里森发生了一些争执,双方也险些酿成了一场斗殴。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湖人队内进行了4对4的训练,由武贾西奇、沃顿、DJ-姆本加、乔丹-法玛尔对阵拜纳姆、莫里森、布朗以及鲍威尔,胜利的一方为法玛尔队伍。但就在双方的一次争抢中,武贾西奇与莫里森发生了冲突,双方都有互相推搡动作,莫里森还用威胁的口气说道,“你再碰我的衣服试试看!”

  其实,武贾西奇与莫里森可谓同病相怜,前者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后者目前很难进入洛城的轮换阵容。根据媒体的描述,这次事件并不严重,坐在替补席上的科比和奥多姆甚至没有起身来劝架,而当事人也在事发之后很快的又投入到训练中。杰克逊也微笑着表示,“这没什么,这就是训练,很多球队都有过类似的事情。”

  事实也是如此,媒体还列举了当年奥克兰与麦克丹尼尔在尼克斯第一天的训练中就大打出手;而扣篮王罗宾逊与詹姆斯湖人训练再爆不和谐声音神射手竟险与探花秀殴斗 也曾经有过不愉快的事情,而湖人对内也并非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不久前DJ-姆本加与克里斯-米姆就曾经为一个篮板球发生了摩擦。科比的话也许能说明一切,“你们也想都应该看到过当年我和奥尼尔的事情吧。”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