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最佳第6人公布 特里力压JR史密斯巨大优势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3:03  新浪体育
NBA最佳第6人公布特里力压JR史密斯巨大优势当选
特里不负众望当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2008-09赛季常规赛最佳第六人评选结果。来自小牛队的后卫杰森-特里不负众望,在评选中战胜了掘金队的JR史密斯,荣膺该奖项。

  本赛季最佳第六人奖项是由全美及加拿大的121名媒体记者和评论员进行投票,然后通过统计分数来评出获奖者的。记分标准为每人投三张票,首票记5分、次票记3分、末票记1分。在总共121张首位选票中,特里获得111张,再加上6张第二选票以及3张第三票,特里总分576,领先了第二名JR史密斯(3张首票、36张次票、32张末票)421分。巨大的优势前,可以说特里的当选毫无悬念。

  荣获最佳第六人的一个先决条件就是替补出场的次数要多于首发出场,本赛季小牛队的74场常规赛中,特里替补出场63次,首发仅11次,但他的场均时间仍达到了33.6分钟之多,得分高达19.6为个人职业生涯第二高,此外特里每场还能贡献2.4个篮板、3.4次助攻以及1.3次抢断。

  作为一名外线投手,特里的2分命中率较高,达到了46.3%,三分命中率略低为36.6%,不过特里本赛季命中167个三分球仍排在全联盟第10。另外,特里高达88%的罚球命中率排在第11,而他的抢断次数排在联盟第17。

  可以说教练卡莱尔对特里替补出场的战略调整是一个巨大成功,以板凳球员出场的特里发挥出了更大的能量。小牛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奋起直追,最终排名第6避开了首轮遭遇湖人的局面。在已经进行的3场季后赛较量中,小牛在马刺的两个主场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昨天回到主场后小牛又完胜对手,目前2-1领先马刺。

  附详细评选票数:

球员名(队名) 首位得票 第二位得票 第三位得票 总分
杰森-特里,小牛 111 6 3 576
JR史密斯,掘金 3 36 32 155
内特-罗宾逊,尼克斯 2 27 22 113
拉玛尔-奥多姆,湖人 2 17 17 78
特拉维斯-奥特洛,开拓者 1 17 19 75
马努-吉诺比利,马刺 1 3 3 17
罗纳德-穆雷,老鹰 1 2 5 16
克里斯-安德森,掘金 3 4 13
安德烈-基里连科,爵士 2 1 7
科里-马盖蒂,勇士 2 1 6
路易斯-威廉姆斯,76人 1 3 6
莱昂德罗-巴博萨,太阳 1 3 6
埃迪-豪斯,凯尔特人 1 2 5
科克-辛里奇,公牛 1 1 4
杰森-卡波诺,猛龙 1 3
詹姆斯NBA最佳第6人公布特里力压JR史密斯巨大优势当选 -波西,黄蜂 2 2
特沃尔-阿里扎,湖人 1 1
迈克尔-比斯利,热火 1 1
哈基姆-瓦里克,灰熊 1 1
保罗-米尔萨普,爵士 1 1

  (Morning Glo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里 最佳第六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