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总裁:易建联力量有待加强 他需要多出场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篮网官网报道,赛季结束前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就曾表示他将对全队进行评估决定人员去留,那么索恩对球员们的评价到底是什么呢?

  文斯-卡特

  “我认为文斯打出了一个杰出的赛季,不管是场上还是更衣室他都是称职的领袖,对年轻球员起到了非常好的引导和支持作用。联盟没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场均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卡特就是其中之一,你必须给予他足够的尊敬,他今年真的很棒。

  德文-哈里斯

  “德文,在受伤之前一直是全明星级别,个人进攻完全上升了一个档次,随着赛季的延伸传球也在不断变好。哈里斯的天赋毋庸置疑,今年他毫无疑问是进步最快奖的有力竞争者,非常出色的赛季。”

  布鲁克-洛佩斯

  “赛季每一个月都在进步,持球非常好、身高臂展优势明显,会投篮、能传球,从技术角度说已经非常出色。洛佩斯还需要经验,需要变得更强壮,防守还需要加强,总的来说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易建联

  “易这个赛季一开始就起伏不定,不过在受伤之前他一度打出了赛季最佳状态。易的投篮没问题,运动能力、跑跳素质都不错,他需要继续努力训练、多上场打球,加强力量。”

  莱恩-安德森

  “莱恩的赛季也是起伏不定,不过最后一个月他打得不错。安德森是一个有很强进攻篮板能力的球员,态度进取心也没得说,我认为他会成为一名称职的常规轮换球员。”

  鲍比-西蒙斯

  “鲍比大部分赛季都是先发,受伤之后失去了主力位置,而且改打替补后球队板凳得分火力大大增强。西蒙斯是那种不管坐多久、伤多久重新出场后马上该投中的球还是能投中的球员,这是他的特质。而且西蒙斯非常职业,在更衣室也是球队的典范,任何时候他都不会抱怨。”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