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恐吓让跑车爆胎 帕克低迷竟因“跟伊娃离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小牛回到主场,以88-67击败马刺,大比分以2-1领先。德克-诺维茨基打了不到27分钟,拿下了20分7个篮板,约什-霍华德17分8个篮板,胡安-巴里亚13分7次助攻。杰森-基德8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森-特里10分。   

  马刺半场只得到40分,整个后两节他们都放任比赛成为垃圾时间,上场在圣安东尼奥他们还赢了小牛21分,可今天以一种近乎耻辱的方式重新把领先优势还给对手。马刺是怎么了?他们在客场进攻能力真的有那么差,防守一直是小牛的弱点,今天之前谁能想到小牛能防出马刺队史季后赛单场最低得分?

  当然,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波波维奇今天是早早就放弃追求胜利,而并非马刺就只有这点实力。眼看本场比赛大势已去,老道的波帅明白季后赛是七场而不是一场,考虑到马刺的老迈,能多休息一会是一会,他们早早放弃也是情有可原。不过,为何马刺会无奈中选择整个下半场都放弃掉?那是因为他们开局就全面陷入被动,马刺最有力的一个进攻点失效了,那就是帕克。

  上场比赛帕克一人屠牛,第一节就攻下19分,全场爆砍38分的个人季后赛新高。但是今天法国人打了21分12秒(主力中打的最久的)只得12分,14投仅5中的命中率更是跟前一场天壤之别。法国跑车怎么了?作为球队常规轮换阵容中最年轻的一个,帕克显然不能以体能为借口,他的突破今天被小牛限制的非常好,小牛今天的防守延续性做的非常到位,基德等控卫组成的第一条防线遵守放投篮防突破的原则,放帕克一米多的距离,限制他的突破。而后面跟着如狼似虎的丹皮尔随时准备大帽伺候。加上今天帕克时运不济中投不灵,多次勉强突破换来的不过是3次失误,助攻也只有3次而已。限制了帕克,就等于毁掉了马刺的进攻。

  指望控球后卫去得分,这本已经是马刺略显悲惨的一面,而仅凭帕克的弱小之躯如何在达拉斯跟对方全队抗衡。其实上场比赛帕克的无敌状态恰好刺激了小牛的斗志,丹皮尔就曾放过狠话:“如果帕克还敢突破,我就上去把他放倒!”丹皮尔的这番话险些招来联盟处罚之祸,但即使真的被罚他这招也值了,小牛气势起来了,更确切点说是他们最缺乏的血性被激发出来了,众志成城要限制住法国人,此消彼长之下帕克的突破没了上场的犀利。第一节比赛丹皮尔就送给帕克一个大帽,不过全场比赛“西部第一中锋”并没有跟帕克发生肢体接触。

  帕克的中远投虽然进步不少,但说到底还是时灵时不灵。像上一场,放他两步他就能投中中投,那法国跑车真是无解的。不过小牛需要庆幸的是帕克总会有不准的时候。今天让帕克中投失灵,达拉斯球迷也有不小的功劳。在场边的看台上,几个球迷举着一个硕大的招牌,上面写着“帕克和伊娃离婚”。试想一下,当帕克突破无门决定干拔跳投,一抬头看着自己跟妻子离婚,想投进可就更不容易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