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最需签下之人来自公牛 他能帮姚明拿下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24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吴澄报道 在波特兰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后,火箭回到休斯敦。一场失利没有带走他们的自信,但在比赛中发现的问题,还需要火箭将帅去解决。

  火箭这场失利,除了布鲁克斯最后阶段的无脑进攻以及姚明被对手钳制外,也暴露出了外线攻击力不稳定、进攻效率低的问题,就这个问题,火箭专家弗兰-比林伯利亮出了自己的观点:

  弗兰认为,虽然阿泰斯特拥有一定的得分能力,但他一直不是个高效率的得分手,而韦弗虽然在上一战中表现出色,但在最后关头,教练还是不敢把得分任务交给他。“一直有人问我韦弗是不是可以担当主力,我的回答都是不。他可以作为板凳上的奇兵,但还不足以成为火箭外线的第一攻击选择。”

  那么,如果火箭今年夏天在自由市场上寻找球员,谁是最适合他们的得分手呢?弗兰说出的名字是:本-戈登。“戈登的得分能力非常强,如果能得到他,火箭外线攻击的问题就解决了,他可以帮助姚明冲击总冠军。”

  戈登与公牛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他一直希望能得到一份年薪千万美元的长期合同,但公牛一直没能满足他的需求。弗兰认为,戈登的得分能力超强,在必要时还能打到一号位,对火箭来说,得到他,在阵容的轮转上就多出了很多选择。

  除了戈登,弗兰认为火箭今夏还应补充中锋和控卫这两个位置,“穆托姆博已经肯定退役,谁来出任姚明的替补,是火箭急需解决的问题。如果火箭还能得到一名有经验的控球后卫,那么他们的阵容就更完美了。”

  合作推广:

  张佳玮:穆大叔是老虎大象完美结合

  姚明科比小皇帝齐入选全联盟最饥渴阵容

  湖人球员最爱的性感女球迷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