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总裁索恩点评球队成员:阿联需要更强壮多磨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据篮网官网昨天报道,篮网总裁索恩点评了球队每位成员。他认为易建联欠缺力量,需要多练和多赛。 

  经历了发挥起伏和伤病的阿联在为篮网打了一个赛季后,索恩对他的评价是:“赛季初易发挥起起伏伏,就在他受伤(1月9日右手小手指骨裂)之前,他正处在赛季最佳状态。他投篮精准,运动能力强,能全场奔跑。但他需要多练,需要多打比赛,而且要增强力量。” 

  对于主帅弗兰克的去留,索恩透露前天他会见了球队高层人员,他们对弗兰克培养新人的表现感到满意,“可每个赛季末我们通常都要坐下来总结,谈论球员和教练,这是球队工作的一部分,还需要冷静考虑”。(温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