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游刃有余以2-0领先 蜂王毒刺被拔黄蜂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3:13  新浪体育
掘金游刃有余以2-0领先蜂王毒刺被拔黄蜂二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掘金在主场以108-93轻取黄蜂,大比分以2-0领先。

  昌西-比卢普斯再度成为掘金得分王,轻松砍下31分,卡梅罗-安东尼得了22分9次助攻,JR-史密斯15分,肯扬-马丁13分6次助攻。

  黄蜂两个客场均无功而返,只能寄希望于主场。“蜂王”克里斯-保罗得14分13次助攻,大卫-韦斯特21分10个篮板,佩贾-斯托亚科维奇17分。

  上半场大部分时间两队难分高下。首节双方最大差距只有4分,掘金以6-2开局。保罗虽然得分很困难,但多次帮助队友得手,首节他们只以25-27落后。

  黄蜂在第二节一度以31-30反超,但这是他们全场唯一的一次领先,不过他们在近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掘金打出一波15-2后,以45-33取得12分的优势。防守成为黄蜂最大的问题,掘金可以轻松突破他们的防线。前三节掘金以52-44领先。

  上一场比卢普斯投中了8个三分球,今天他则减少了三分出手次数,但有好机会时也不会放过。第三节还有2分52秒时,比卢普斯带球突进,看到防守球员没有到位,他马上跳投三分,轻松命中,掘金以78-62扩大优势。比卢普斯也觉得对方的防守太过松懈,笑着跟队友击掌庆祝。本节掘金一度领先17分,不过黄蜂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1-81。

  第四节开始后,掘金打出一波18-5,史密斯和安东尼相继三分命中,比卢普斯上场后也马上三分得手,他们在本节前半段就投中 4个三分球,以99-76领先了23分。

  胜负了无悬念,掘金连续两场大胜对手,将带着足够的心理优势到黄蜂主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对阵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