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野兽失控鲁莽葬送胜局 特里连续三分击溃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火箭今天迎来常规赛的收官战。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的比赛将关系到火箭队最终的排名,目前西部的竞争仍然非常激励。尤其是西部第二到第七的六支球队将在今天展开捉对厮杀的情况下,黄蜂、小牛、开拓者以及马刺都有可能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

  小牛第三节将比分追回,65比70只落后火箭5分。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诺维茨基如法炮制,在斯科拉的眼前跳投命中。斯科拉回过头来想要尝试在诺维茨基头上上篮,但是被德克轻松的干扰,并且拿下了篮板。小牛反击中,诺维茨基突破上篮再得2分,虽然斯科拉紧紧跟上,可是脚步明显跟不上德克。虽然分差只剩下1分,可是巴里亚连续犯规埋下了隐患。

  基德命中三分之后,在火箭的进攻中和阿泰纠缠在一起,险些冲突。诺维茨基等人立刻上前将他们俩拉开。韦弗三分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阿泰斯特接球企图转身,不想讲巴里亚撞翻在地,再次领到犯规,这已经是野兽的第五次犯规了。双方战成了72平,阿泰斯特的情绪有些失控,火箭只能暂停。

  巴蒂尔换下了阿泰,姚明则提下了海耶斯。兰德里接洛瑞的传球上篮命中。诺维茨基跳投不中之后,姚明分球给兰德里,后者跳投再得2分。小牛这边,巴里亚助攻特里命中三分,韦弗远投不中,篮板被诺维茨基拿下。小牛利用外线的连续的传球,基德在右侧45度角三分命中。洛瑞突破上篮被巴斯封盖,小布重新披挂上阵,可是跳投不中。基德的助攻,特里再得2分。小牛80比76取得了领先。

  时间还有5分56秒。洛瑞罚中2球之后,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巴里亚跳投不中,兰德里中路连续的转身之后强攻,跳投命中。双方战平,80比80,小牛暂停。姚明回来之后,牵扯进去了更多的防守力量,让小牛的进攻开始乏力。

  霍华德换下了巴里亚,基德助攻特里跳投命中之后,姚明上篮不成篮板被诺维茨基拿下。基德远投不中,不过巴斯拿下了篮板。关键时刻,诺维茨基右侧底线接内线的传球,不作停留的立刻传球给了右翼45度角的特里,后者又是一记三分。小牛85比80领先。阿泰斯特重新上场,可是手感已经没了,诺维茨基保护住篮板。喷气机又起航,右侧底线的跳投命中。小牛7比0的攻击波中,得分全部来自特里。

  阿泰斯特两罚全中之后,诺维茨基右侧底线面对兰德里的严防仍旧将球命中。阿泰三分不中,基德抢下篮板,小牛立刻快攻,特里突破上篮命中。火箭只能暂停了,他们82比91落后了9分,时间还有2分28秒。特里本节已经拿下了12分。

  小牛继续进攻,诺维茨基在兰德里的严防之下跳投不中,基德从罚球线起跳,玩命的将皮球拍给了队友,霍华德从左侧重新攻击,将球命中。巴蒂尔搏得了罚球的机会,两罚全中之后,阿泰斯特出现了失误被特里抢断。小牛快攻中,诺维茨基接球一路杀奔篮下,洛瑞身后封盖犯规。德克两罚全中之后,小牛95比84领先了11分,时间还有最后一分钟。

  姚明阿泰斯特全部被换下,火箭基本放弃了比赛。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