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泽西双星休战阿联4分3板 篮网负尼克斯赛季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泽西双星休战阿联4分3板篮网负尼克斯赛季终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篮网在常规赛收官战中,客场以73-102不敌尼克斯。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4分、3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以34胜48负结束了一个高开低走的赛季,最终排名东部第11位。德文-哈里斯和文斯-卡特本场比赛穿着西装在场边观战,易建联上阵15分钟,得到4分3个篮板,并有2次封盖。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18分,莱恩-安德森13分11个篮板。

  尼克斯拿到了32胜50负的战绩,最后一个主场他们没让球迷失望。威尔森-钱德勒得到16分5个篮板,拉里-休斯15分,克里斯-威尔考克斯14分5个篮板,大卫-李12分12个篮板。

  篮网开场之后状态不好,首节19投仅5中,好在尼克斯命中率也不高,使得双方首节难分高下。尼克斯以20-11领先,道格拉斯-罗伯茨连投带罚,还以3分,洛佩斯也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不过,尼克斯又将比分拉开,以24-16领先结束首节。

  篮网以一波10-2开始第二节,一举将比分扳成26-26。鲍比-西蒙斯在这波攻击中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到8分,尼克斯在本节前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易建联在本节还有6分22秒时上场,在本节还有2分11秒时,他中距离投篮命中,帮助篮网将比分追成40-46。但是,上半场结束时,尼克斯已经逐渐拉开差距,以52-40领先。

  第三节尼克斯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本节还有6分42秒时,李突破扣篮得分,让尼克斯以65-48领先17分。三节过后,尼克斯以81-58遥遥领先。

  此后,尼克斯牢牢控制了局面,在比赛还有4分41秒时,克里斯-威尔考克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94-65领先29分。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