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无替补控卫篮网排怪阵 杜洪送洛佩斯大火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篮网做客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挑战近邻尼克斯。

  第三节开始,手气似乎回到了篮网这边。首节表现剽悍上演精彩演出的大卫-李,似乎是打高兴了,上来就出手一个三分线内一步的中投,可惜球还是偏的挺远,杜林抓下篮板快速组织反击。而这次洛佩斯进攻端再没吃亏,造了钱德勒一次犯规,两罚全中算是报了一箭之仇。随后大卫-李竟然又一次尝试中投不中,安德森抢下篮板直接交球给杜林发动快攻。不过很可惜,得到轻松得分机会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却上篮偏出,这也送给大卫-李一个篮板球,他将篮板数轻松升至两位数。

  随后大卫-李似乎越打越起劲,先是眼见着CDR投篮不中,李快速抢板后发动快攻,他穿梭在球场两端就像炮弹一样。在进攻端再度拿到球后,李一个轻巧的分球 ,妙传给克里斯-杜洪,后者空位45度角踩着三分先投篮命中。随后洛佩斯曾在24秒快到时准备强行中投出手,但却被杜洪一巴掌盖掉,这已经不是洛佩斯第一次遭遇来自后卫封盖的羞辱了,上一次他曾连续被闪电侠德维恩-韦德封盖。随后大卫-李趁热打铁,看着洛佩斯信心受损,立刻强打了他一次,也算是起到了效果,造了这位10号秀犯规,李两罚全中,率领尼克斯将分差拉大至15分开外。

  随后的故事就应了那句老话,苦尽甘来笑到最后才是甜。3月份开始才寻觅到上场机会的CDR立刻取代洛佩斯成为球队得分点,他连续中投命中,1分钟内保持着3投3中,投篮手感近似百发百中,只可惜防守端洛佩斯状态下降后,很难找到克制对手的办法,这段CDR已经将个人得分增加至14分,有望冲击自己的得分纪录。

  随后信心爆棚的CDR手感开始有所回落,这段尼克斯可以说是越打越好,而篮网似乎已经宣告要放弃比赛,杜林和哈塞尔纷纷下场,场上配置竟然是前所未闻的3+2,两个内线大个带着三个锋卫摇摆人在场上和尼克斯对抗,这套阵容自然更无还手之力。不过由于杜林没有控卫替补,排上这样的阵容也算是情有可原,也算是赛季最后一场的一次大练兵吧。

  最终第三节,尼克斯81-58大比分领先篮网,尼克斯则有4人得分上双,得分最高的是钱德勒,他得到了14分,罗伯茨已经得到了16分,除了他以外,篮网没有球员得分上双,罗伯茨今天打得很有信心,不过13投只有6中,命中率不太理想;钱德勒得到14分2篮板2抢断。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