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鬼主场成爵士最后押宝 斯隆称湖人优势有增无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01  东方体育日报

  湖人毫不留情地干掉了爵士,将盐湖城人摁到了西部第八的位置上,季后赛首轮,湖人将碰上爵士。这是他们精心挑选的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准备会上我们就有这样的共识,一定要战胜爵士,为常规赛结一个好尾。”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乐悠悠地说。

  科比认为,爵士在客场表现不佳,相对于其他西部强队,爵士还好对付一些。

  洛杉矶人高兴了,爵士却露出了苦瓜脸,“今天他们痛宰了我们,让人痛苦的是,不久后我们又会在季后赛见面,我只能用凄凉来形容我们的命运。”爵士主帅斯隆哀叹道,“我实在不想说出这个词,但这是我现在心情的真实写照。”

  斯隆之所以悲声阵阵,也是担心球队在季后赛中难以从客场拿走胜利,“我们在客场低迷的表现,让球队很受伤。”斯隆说,“湖人在和我们的比赛中顺风顺水,到了季后赛,他们的优势只会有增无减。”

  盐湖城人以强硬著称,他们却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他们本赛季主场33胜仅8负,但翻开他们的客场战绩,就让人笑不起来了,竟是令人尴尬的15胜26负(最近7个客场1胜6负),这是西部前8名中最差的客场战绩。

  还有让爵士更尴尬的,他们本赛季14次到西部前8名的球队打客场,战绩竟是1胜13负。

  盐湖城能源解决中心被称为“魔鬼主场”,这是他们捞胜率的最基本保障。但“客场虫”让他们将主场积攒的优势耗尽。到了季后赛,没有主场优势,他们想在湖人身上大爆冷门,恐怕概率可以小到忽略不计。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斯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