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单节15分渐入正轨 洛瑞突破击落喷气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火箭今天迎来常规赛的收官战。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的比赛将关系到火箭队最终的排名,目前西部的竞争仍然非常激励。尤其是西部第二到第七的六支球队将在今天展开捉对厮杀的情况下,黄蜂、小牛、开拓者以及马刺都有可能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

  首节比赛,火箭集体遭遇手感冰河期,而小牛凭借诺维茨基高效的得分能力取得了26比19的领先。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诺维茨基稍作休息之后回来。巴斯左侧底线跳投命中,火箭进攻中,阿泰跳投不中。诺维茨基篮下已经几乎抢下了篮板,不想野兽被激怒,硬生生从德克手中将球抢了过来,勾手将球命中还造成了诺维茨基的犯规,不过加罚不中。这是阿泰本场比赛的首个进球。

  兰德里内线接洛瑞的分球,上篮得手之后,诺维茨基回敬一球。随后双方连续几个回合打铁之后,特里右侧的跳投率先打破了僵局,面对25比32仍旧落后的局面,阿德尔曼再次暂停。

  姚明换下了海耶斯,小牛也将丹皮尔换上。姚明面对丹皮尔相当有自信,2+1打成,火箭将分差逐渐缩小。巴里亚试图传球给诺维茨基,阿泰拦截的时候对德克犯规,小牛重新进攻,丹皮尔篮筐右侧上篮得手。

  小牛领先之后开始犯老毛病,单打独斗的多了起来。巴里亚上篮不中之后,姚明接应快攻上篮得分。诺维茨基再投不中,韦弗突破后面对诺维茨基上篮命中。火箭瞬间将比分追成了32比34,逼得小牛暂停。

  利用丹皮尔的三秒违例,火箭获得进攻权,姚明左翼跳投命中。第二节开始之后,姚明逐渐的找到了自己的攻击方式。特里左翼底线跳投拿下2分之后,丹皮尔再次犯规,只能被霍林斯换下。虽然小牛内线对姚明实行包夹,但是身高完全占有的他能够从容的转身之后勾手命中。经历多次平分之后,巴蒂尔右翼命中三分,火箭41比38取得了领先。

  官方暂停回来之后,姚明继续侧身勾手,虽然不中,但姚明自己抢下篮板卷土重来,将球命中。特里分球力助基德,后者高位跳投将球命中。姚明和阿泰内外配合,连续传球之后,在三人包夹的情况下,还是将球投中。火箭已经领先了5分。兰德里将诺维茨基送上了罚球线,可惜的是德克两罚仅中一。

  洛瑞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了特里的犯规,加罚命中。姚明继续跳投命中,诺维茨基的突破跳投被姚明封盖,不过小牛拿下了篮板。可是特里的进攻被吹罚犯规,火箭最后一次进攻,左侧底线的跳投不中。这样,小牛42比50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姚明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洛瑞得到8分;诺维茨基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特里得到9分,基德得到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