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热脸贴到冷屁股 公牛支持慈善拍卖神的物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3:0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奥尼尔有心投奔小牛,却被小牛老板库班隐晦地拒绝了。公牛为了表示球队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将公开拍卖“飞人”乔丹曾经使用过的更衣柜、球衣和签名球鞋等物件。“指环王”拉塞尔将在下月推出自己的新书。在季后赛即将开打的时刻,除了精彩的比赛,联盟中仍然不乏一些吸引球迷眼球的新闻。

  库班让奥尼尔失望

  即使已经手握4枚总冠军戒指,但“大鲨鱼”奥尼尔仍然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表达了自己对总冠军的向往。他希望自己能像“飞人”乔丹一样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前双手戴上6枚总冠军戒指。

  在来到太阳的这段时间,奥尼尔始终没有新的收获,于是他有了离开的念头,而他想加盟的新东家则是小牛。在与朋友的谈话中,“大鲨鱼”流露出了这一想法,他希望库班能够将其招至麾下。据奥尼尔的朋友表示,“大鲨鱼”转投小牛的意愿非常强烈,而他投奔库班的理由也很简单,那就是库班是一个舍得花钱的老板,有实力打造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我认为他并不十分吝啬,”奥尼尔谈到自己的想法时说,“作为一名老板,你要想球队赢球,那么你就不要太介意球队的薪金。这是我在联盟呆了17个年头后总结出来的经验。”谈到这里,奥尼尔也丝毫没有在意太阳老板的感受,他甚至告诉记者可以完全引用自己说的话。

  奥尼尔的言论一出立刻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不少美国媒体甚至设想了小牛得到奥尼尔的种种可能。随后,这件事在小牛与爵士比赛后也有了初步定论。作为对这件事情最有发言权的人物,小牛队老板库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回答多少让奥尼尔有些心酸甚至愤怒,库班表示自己与奥尼尔之间只是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并没有涉及到实质的内容,而引进奥尼尔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

  库班没有直接否认小牛要引进奥尼尔,但他的反应让人感觉他对奥尼尔的提议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神的物件要拍卖

  尽管“飞人”乔丹已经退役多年,但崇拜和追随“篮球之神”的人仍然不计其数,能够得到一件乔丹使用过的物品是每一个乔丹迷梦寐以求的事情,现在大家就等来了这样的机会,但要看你是否舍得下血本。

  上周五,公牛队宣布,球队将会和亨特拍卖行合作,对乔丹的一些历史物品进行拍卖。拍卖的物品包括,上世纪八十年代,乔丹使用的一个更衣柜,以及球衣和签名球鞋。拍卖所得的资金将全部捐给“意大利美国体育名人堂”,用于慈善事业。

  此次拍卖外还包括波士顿凯尔特人传奇明星鲍伯·库西、拉里·伯德以及哈林巫师篮球队的一些物品。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