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比衰无极限:儿子险被老爸吹技犯 魔兽肘击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2:1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儿子差点儿被老爸吹了技术犯规,维拉努瓦因为动手打人要吃官司,魔术老将约翰逊在训练中被霍华德打伤。人要是倒霉喝水都会塞牙。

  巨衰:小乔险被吹技犯

  可能大家对尼克斯球员乔·克劳福德不太熟悉,但应该都认识他老爸裁判克劳福德。

  在尼克斯与活塞第四节的比赛中,乔·克劳福德披挂上阵,而当值主裁正是老克劳福德。赛后,老克劳福德表示,自己当时非常想吹儿子一个技术犯规,只不过儿子没给自己这个机会。有这样的老子,小克劳福德实在“不幸”啊。

  较衰:老约翰逊被误伤

  魔术老将安东尼·约翰逊上周因伤缺席两场比赛,他不是在比赛中受伤,而是在训练中被队友霍华德打伤。约翰逊的运气也实在够差。

  在上周三的训练中,霍华德的铁肘不慎打在了约翰逊的右脸上,随后,约翰逊下场接受了医生的治疗。医生在检查后表示,约翰逊的眼角膜轻微受损需要休息几天。破了相的约翰逊也不忘调侃一下,希望队友能借给他一副墨镜。

  略衰:“无毛大侠”被告

  没有进军季后赛的机会,“无毛大侠”在赛季末却吃到了官司。

  一名男子称,2月份自己在密尔沃基东部的一家夜店遭到了维拉努瓦的殴打,自己的身体至今还没有痊愈,他要求维拉努瓦为其支付医疗费用。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