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称霸兑现赛前豪言 湖人替补打爆首轮假想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来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战,对手是犹他爵士。爵士也是最后一场,他们虽然已经季后赛无忧,但为了避免排名西部第八首轮碰湖人,爵士今天必须赢下对手才行,否则将被死死摁在第八的位置上。而对于湖人来说,本场比赛已经没有什么实际意义。

  从比赛的首发情况看,湖人并不打算让主力们休养,科比、加索尔领衔原班首发阵容,看来他们还是不想放过最后的为季后赛练兵的机会,毕竟安德烈-拜纳姆刚复出不久,全队需要通过比赛进一步找回赛季初的磨合感觉。第一节比赛,湖人也打得相当努力,拜纳姆赛前曾说,今天要用一场胜利给爵士一个信号,告诉他们季后赛遇到湖人就是一个死。小鲨鱼的豪言也不是空炮,首节他表现相当出色。

  德隆-威廉姆斯或许因为太想赢球,刚开场打得有些急躁,先是被费舍尔直接断球快攻,然后又盲目突破吃到拜纳姆的大帽。爵士方面中锋梅米特-奥库上场打快船受了点小伤今天缺阵,看起来犹他人倒像是要留一手。没有了土耳其巨人,拜纳姆在内线更加如鱼得水,盖帽、进攻篮板、强攻造犯规、空中接力暴扣,小鲨鱼杀了个痛快,加上加索尔的身高优势,湖人凭借出色的防守和内线压制给了爵士一个下马威。

  不过威廉姆斯毕竟是联盟最顶尖的控卫球员,在经过开场时的短暂低迷后,德隆迅速做出调整,接连用突破和妙传杀伤对手,湖人换防守悍将阿里扎来错位防守,依然没法限制爵士当家。首节过半德隆带队将比分反超。科比这边则明显还有太强的求生欲,很少要球进攻,只投了两次篮得到4分。首节打完爵士27-25稍稍领先。湖人这边替补们打得明显更加努力,这样的比赛本就该属于替补。

  拜纳姆需要这场比赛,他要找回比赛的感觉,真枪实弹的比赛是多少训练都没法相比的。小鲨鱼欲望很强,带领替补阵容第二节跟爵士展开搏斗,频频内线要球强攻,半场还剩7分钟,拜纳姆已经用13分钟的出场时间砍下12分3个篮板。不过爵士更加想赢球,他们的强度明显高过湖人,比分慢慢有被拉开的趋势。好在拜纳姆身边也有帮手,武贾西奇连投带突连得5分,湖人将比分追成41-44。

  加索尔上场后展现传球水准,强突布泽尔后送出妙传,武贾西奇中投再中,接着香农-布朗也投中一球,湖人在半场还剩2分钟的时候51-48领先。萨沙这段时间成为湖人亮点,他第二节单节6投4中拿下9分,是湖人半场56-55领先的功臣。第二节让我们看到了两队差距,湖人几乎是全套替补打爵士主力阵容,结果单节还是赢了3分。(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