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预测詹姆斯将捧MVP 皇帝:除了自己不知道选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06  新浪体育
众星预测詹姆斯将捧MVP皇帝:除了自己不知道选谁
(如果把月最佳换成MVP!)

  新浪体育讯 随着常规赛的落幕,NBA的各大奖项也会逐步揭晓,其中最具影响力的奖项莫过于常规赛的MVP,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真正的候选者只有三人,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以及科比-布莱恩特。最终的结果将由教练员投票选出,但是敏感的美国媒体还是提前采访了诸多球员,来谈谈他们心目中的MVP人选。

  勒布朗-詹姆斯:除了我自己还真不知道选谁?

  小皇帝是在更衣室接受的采访,露出一身肌肉的詹姆斯众星预测詹姆斯将捧MVP皇帝:除了自己不知道选谁 微笑着说道,“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带领球队前进,我不会一味的蛮干,骑士赢得胜利对我来说才是最关键的。”不过,迫于记者无奈的追问,小皇帝还是对MVP进行了预测,”你知道,我不能给自己投票吧,如果这样的话,我还真不知道选谁。“

  艾尔-索顿:韦德pk詹姆斯

  快船队的索顿也是一个颇为幽默的人,当记者问到谁会是今年的MVP时,他笑着指了指身边的史蒂夫-诺瓦克,”我估计应该是他。“诺瓦克也兴奋的表示,”我喜欢这样的言论。“不过索顿随后还是正式的表示,”从我的角度来看,韦德和詹姆斯最后竞争的希望比较大。“

  开拓者众星:詹姆斯占优势

  史蒂夫-布雷克表示,”最终的结果会在科比与詹姆斯之间产生。而队友奥特洛与巴图姆都表示,小皇帝无疑将会是最大的赢家。

  无论如何,MVP的人选还是充满了悬念,不过科比倒是显得很冷静,他只是淡淡的表示:“这没什么,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总冠军。”

  (宝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