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将缺阵绿衫军仍过关 76人失利首轮恐遇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05  新浪体育
两将缺阵绿衫军仍过关76人失利首轮恐遇卫冕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0-98击败76人,两队很可能在首轮相遇。

  凯尔特人(61-20)两位主将缺阵。保罗-皮尔斯拿下了31分,托尼-阿伦18分,格伦-戴维斯15分。

  76人(40-41)六连败。安德烈-伊戈达拉25分7次助攻,安德烈-米勒15分9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

  凯文-加内特继续缺阵,雷-阿伦也没上场。凯尔特人在前三节大部分时间处于下风。上半场他们以50-58落后。第三节76人一直保持优势,以83-78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马布里三分命中,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0,一举以86-84超出。

  两队开始陷入激战,多次打成平手。比赛还有1分21秒时,塞迪斯-杨两罚仅一中,76人以98-99落后。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伊戈达拉在终场前4.9秒也中投失手。

  豪斯两罚一中后,凯尔特人领先2分,76人还有1.9秒的进攻时间,不过伊戈达拉远投不中,76人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