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率先打响季后赛情报战 众球探四面出击探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烽烟还没有燃起,但各支球队的情报战纷纷打响,西部劲旅火箭也没有例外。据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最新透露,火箭已经四面出击,分别在马刺、开拓者、黄蜂、小牛、爵士五支可能的季后赛首轮对手那里安插了球探,进行情报勘测。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4日下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然后随即飞往达拉斯,准备最后一场对小牛的比赛。赛后结束,阿德尔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火箭现在最需要的是在客场击败小牛,锁定主场优势,“我们最终要对谁,还是要看最后两天的比赛,会出现很多种可能性。如果我们要在客场开始季后赛,那么我们周六就要开始比赛,这很艰难,会让你处于很不利的境地。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在明天晚上获得胜利,确保主场优势的原因。如果在我们这里开始比赛,我们能够照顾到一切,备战也会变得容易许多。这是一个很大的不同,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当有的记者问到火箭是否已经派出球探,进行情报的收集工作,阿德尔曼表示火箭球探已经四面出击,在所有火箭可能首轮碰到的对手都有他们的身影。“我们正在侦察所有对手的情报,但是可能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可能碰到的对手太多了。我们可能打圣安东尼奥,可能打新奥尔良,可能打波特兰,碰到谁都不是一个奇怪的结果。但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好的办法是做好准备工作,看看球场上发生了什么。当季后赛第一场开始的时候,就可以利用之前收集到的情报了。”(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