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子剑出下流动作 阿伦肘击瓦莱乔命根遭禁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4:57  新浪体育
君子剑出下流动作阿伦肘击瓦莱乔命根遭禁赛(图)

阿伦与瓦莱乔发生冲突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对凯尔特人队的雷-阿伦实行一场禁赛,原因是他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客场对骑士的比赛中对安德森-瓦莱乔有报复性动作。

  NBA负责管理球员纪律的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宣布了这一决定,这样阿伦将缺席凯尔特人队今天与76人队的比赛。凯尔特人队目前还剩两场常规赛,对手分别是76人和奇才。不过阿伦被禁赛对凯尔特人队不会产生重要影响,因为绿衫军已经锁定了东部第二和全联盟第三的排名,不会再发生变化。

  阿伦是在上一场与骑士的比赛中第三节还剩5分05秒时与瓦莱乔发生冲突的,当时凯尔特人队已经大比分落后,阿伦在和瓦莱乔的拼抢中被挤得单膝跪地,随后有一个肘部击打瓦莱乔大腿内侧的动作。不过事后双方球员还是冷静下来,并正常完成了比赛。

  谦逊的阿伦一直有“君子剑”之称,而瓦莱乔则因擅长摔倒制造进攻犯规被称为“巴西影帝”,不过这次冲突是阿伦不够冷静。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阿伦 瓦莱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