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打小牛就是季后赛首战 西南冠军有特别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4日下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然后随即飞往达拉斯,准备最后一场对小牛的比赛。训练结束后,姚明表示要把最后一场对小牛的常规赛当成季后赛第一场比赛来打,一定要拿下比赛。

  今天的训练结束后,众多媒体都异常关心火箭在西部的排名,他们能否获得主场优势,以及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的对手。有人就问姚明是否想在首轮碰上爵士,姚明表示现在说这个太早,“都还没定呢,我们有可能碰上任何一个对手。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赢得明天的比赛,用胜利来结束这个常规赛。”当然,获得主场优势,将是火箭在常规赛的底线,虽然过去两年拥有主场优势的火箭还是在首轮败北,但姚明希望今年有所不同,“这个有些不太好说,不过,我希望今年,也就是第三年,能够有所不同。”

  在姚明心目中,最后一场对小牛的比赛,就相当于季后赛的第一场,必须全力以赴,没有退路。“以我的经验,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就相当于季后赛的第一场。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不能够放松,最重要的是心理上要做好准备。他们小牛不会有任何的放松,他们还想往上升,他们也不想碰到强大的湖人,所以他们会尽全力的。”

  如果火箭能够赢得最后一场比赛,那么他们将赢得西南赛区的冠军,这将是姚明自从2002年加入火箭以来的第一次。“如果能拿到自然好,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