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兄弟内战大哥更神勇 熊帅大赞湖人更加专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7:06  《篮球风暴》

  西部老大湖人意料之中地在斯台普斯球场以92比75轻松战胜了早已无缘季后赛的孟菲斯灰熊队,这是一场轻松到让现场球迷感到无聊的比赛,就连加索尔兄弟的“对决”也以保罗·加索尔的完胜而告终。而唯一的亮点,也许就在于这是湖人队自2002至2003赛季后第一次在赛季横扫对手。

  灰熊队开局的手感不错,梅奥和盖伊在首节中就连续命中3分球,打出了8比0的开局,不过湖人队随即在伤愈复出的拜纳姆的率领下以同样一个8比0还以颜色。灰熊队此后再也没有在湖人队身上占到什么便宜,由于对手过于孱弱,尽管保罗·加索尔、拜纳姆、科比这样的湖人大将都在场上,但也打得意兴阑珊,第二节时间过半的时候,湖人队的命中率只有39.5%,但这用来对付西部排名第12位的对手也绰绰有余了,灰熊队这时已经落后了12分。

  灰熊队一度掀起多个攻势想要拉近比分,但无奈保罗·加索尔在“内战”面前表现得十分神勇,左右开弓帮助湖人将分差控制在10分左右。最后一节,灰熊队背水一战,但是他们的进攻并不得章法,只能眼睁睁看着湖人队把分差越拉越大。见大局已定,湖人的主力们也轮流下场休息,灰熊队依然没能抓住这样的机会缩小与对手的差距,最终以17分的分差落败。

  科比仅仅打了29分钟,但9投7中拿下16分,小鲨鱼拜纳姆在复出之后也逐渐找到了感觉,拿下18分。保罗·加索尔则是12分13个篮板砍下两双,他的弟弟,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拿到了14分8个篮板,虽然弟弟的得分高了两分,但从篮板数量来看,保罗完胜。

  灰熊主教练霍林斯说他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湖人不想重复两天前在波特兰的失败。“他们打得非常凶狠,”霍林斯说,“两天前他们在波特兰经历了一场惨败,今天他们不想重蹈覆辙。而我们的球员不够专注,没有活力,打得不凶狠,湖人比我们更专注,况且他们的实力比我们强很多,被他们打败是意料之中的事。”霍林斯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