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站好最后一班岗 45胜无缘季后赛史上仅有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阳击败灰熊后,拿下了赛季第45胜,胜率达到55.6%,但是很遗憾,太晚了,他们已经早早告别了08/09赛季的季后赛。而临时教练金特里,却似乎不愿那么早放弃赛季,他要做到最好。

  太阳最后阶段的冲刺不可谓不猛,在主场他们已经拿下了8连胜,只是时间不允许他们做这件事情而已。金特里说:“我们只想在赛季结束前能留下好的记录。”

  太阳的替补球员发挥出色,在他们上场之前,比分只是97比94。而太阳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三支达到45胜却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在同金州勇士打完最后一场常规赛之后,太阳的08/09赛季就要画上句号了。

  太阳本场比赛7人得分上双,奥尼尔拿下19分,纳什18分12个助攻,贾森-理查德森18分,格兰特-希尔和罗宾-洛佩斯各自14分,马特-巴恩斯12分,巴博萨10分。灰熊方面,哈基姆-瓦里克前10投全中,全场11投10中拿下26分,鲁迪-盖伊26分,OJ-梅奥20分,马克-加索尔13分,小康利12分更有惊人的7次抢断。

  “我们打的并不轻松,灰熊的斗志并没有消退,虽然这两场球我们都没有打第四节,但先发球员还是有足够的动力。”灰熊主帅霍林斯很不爽:“一场难看的比赛。太阳队没进季后赛,很明显他们的主力球员并没有全力以赴,但最红他们的替补还是打败了我们。”

  盖伊说:“奥尼尔是很大的威胁,洛佩斯的上场也保证了一些前场篮板,还有一些扣篮。这是他们想要的。”太阳一度一84比72领先12分,但在盖伊投中三分后,顽强的灰熊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最后他们找不到逆转的节奏,在客场功亏一篑。

  (弗朗西斯科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