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嘉:黄蜂没有任何的斗志 保罗为首早就放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火箭今天主场大胜黄蜂之后央视著名解说员于嘉做客新浪,就本场比赛以及火箭的前景和网友进行了交流。

  谈及今天的比赛,于嘉表示,火箭是全力以赴,而黄蜂则早早的放弃了。于嘉说:“实际上如果你想想一下四、五个人爬那个绳,绳子是同样一根绳,但是挂了好几个人,谁手松一下,紧一下,可能就完全你上升的距离就不一样,最后成绩也不一样。因为你不光抓着绳,你也抓着别人的手,这就是现在的局势。所以我从这场比赛来看我觉得有一点,黄蜂已经没有任何斗志了,不是我们在去年也好,或者是这赛季前边的一些比赛转播的黄蜂那场那样的比赛,我起码觉得它不是那样的黄蜂了。”

  至于黄蜂放弃比赛的表现,于嘉认为:“关键问题是如果不是黄蜂实力就到这份上的话,今天从保罗也好还是外线两个投手,这两三场都打的非常差。你比如今天上半场的时候只投中一个球,实际上前边一场比赛打小牛的时候两个人加起来14投,这显然不是同样的一支黄蜂,如果你真的要征战季后赛这绝对是他能体现出来的实力,我觉得他可能在想休息一下,我只能这么理解。”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于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