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帅承认芬利绝杀有争议 裁判决定留给国王最差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3:03  《篮球风暴》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凭借老将芬利一记有争议的压哨三分,马刺客场95比92险胜国王。迎来两连胜后,马刺的战绩被提升为52胜28负,重返西部第三位,而休斯敦火箭以同样战绩再次回到西部第四。因为胜负关系,在西南区冠军的竞争中,马刺暂时领先火箭。

  邓肯因为膝伤已经连续休战了两场比赛,为了让他得到充分休息,波波维奇此役将之雪藏。国王之前已经七连败,但是此役他们和马刺纠缠到了最后一刻。芬利最后时刻三分出手,裁判判定进球有效,马刺95比92胜出。国王后卫鲍比·杰克逊认为马刺的进攻时间已经耗尽,但是裁判驳回了国王观看技术录像的请求。

  “将皮球出手后,我才看到计时器。”芬利说道,“托尼(帕克)在这最后一攻中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他把皮球传给了我,把最后进攻机会留给了我。不过裁判判罚进球有效,我们赢得了胜利。”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承认芬利的进球有待商榷。“我赛后也看了比赛回放,当进攻时间耗尽的时候皮球还在他(芬利)的手中。”波波维奇说道,“我并没有仔细研究,但是我想,当时皮球还在他手中,这个球确实会引起一些争议。”

  当值主裁为丹·克劳福德的这个决定,给阿科球馆留下了历史上最差的单季主场胜率——11胜30负。“一个糟糕的判罚改变了一切。”全场拿下11分的杰克逊说道,“我想,我们今天打得非常不错,只是最后那个判罚改变了一切。但是有时候就是这样,他们(裁判)有这样的权力。”

  目前西部排名仍然非常混乱,此役过后马刺、火箭、开拓者战绩同为52胜28负。但因为胜负关系马刺排在西部第三,而火箭则排名西部第四,开拓者排名第五。马刺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力压火箭成为西南赛区冠军,从而获得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波维奇 芬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