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轻松化解经纪人炮轰 易建联理性态度值得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1:04  新浪体育
篮网轻松化解经纪人炮轰易建联理性态度值得肯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易建联经纪人炮轰篮网培养不力,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应该为阿联状态萎靡、篮网错失季后赛资格负责的言论在业界掀起轩然大波。

  不过弗兰克在谈到丹-费根的言论时倒显得颇为坦然,“教练和经纪人最大的不同在于,经纪人只对球员忠诚,而教练需要为整支球队尽忠。”

  其实费根在赛季临近结束的时候跳出来炮轰球队确实有些欠考虑,经纪人为球员说话自然是天经地义,但问题是易建联现在本身已经声誉不佳,若按照经纪人这般操作一年换一个球队,任何时候出现问题时不是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那么只会毁了易建联。

  易建联本人在点评自己的第二个NBA赛季时态度相比经纪人倒是成熟、理性了许多,“在受伤前,我表现得不错。有些比赛我打得挺好。但是后来我受伤了,归队之后失去了一些上场时间,这在NBA很正常。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训练、认真打球。”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在谈及“易建联经纪人炮轰球队”这件事时态度也很明确,“丹是一个好经纪人,他对自己旗下的球员总是全力支持。下赛季对于易建联、对于篮网来说都将是很关键的一年,我能说的只有这些。”

  赛季眼看着就将结束,虽然连年征战易建联已经身心俱疲,但是他若想下赛季拥有一个崭新的开始、完成众望所归的蜕变就不能放松,就像弗兰克说的,“休息一段时间之后,易需要重新回到球馆苦练打球。我不管是打着玩、夏季联赛还是回国家队,反正易得接着打球不能放松。因为篮球是需要你在实战中体会的运动,你打得越多提高越快。”

  相关阅读:

  易之队与篮网撕破脸皮 经纪人:冷冻阿联自食苦果

  (舒坦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