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最后一击定胜局 黄蜂彻底崩溃缴械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这将是火箭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时隔一天之后他们客场挑战小牛,那时候08-09赛季的常规赛就将全部结束。姚明上一场因为脚的酸痛而缺战,但是目前西部排名进入最后的争夺,火箭最后两场比赛均不能有失。所以,姚明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

  火箭三节过后取得了67比46的领先,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姚明回到了场上,而黄蜂基本上都是替补在打。姚明上篮命中之后,又在内线造成了马克斯的犯规,两罚全中之后,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丹尼尔斯命中一球之后,姚明左侧底线的跳投也命中。接着因为姚明的失误,球权被抢断,波西趁机三分出手。

  火箭暂停回来,波西也失误了一回,巴蒂尔上篮命中。波西的手感逐渐的消失,连续的三分不中。兰德里上篮之后,丹尼尔斯在弧顶突施冷箭。火箭79比56领先,全场比赛还有6分16秒,不出意外这场比赛火箭是拿下了。

  换上替补阵容之后,比赛进入了最后的拉锯战,黄蜂单场60+的得分实在是令人十分的意外。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