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大两双易建联1分4板 海耶斯助篮网逆转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56  新浪体育
洛佩斯大两双易建联1分4板海耶斯助篮网逆转山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篮网在主场以91-87击败山猫。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1分、4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34-47)二连胜。贾维斯-海耶斯最后一节得到12分,成为篮网逆转功臣,他全场得15分。布鲁克-洛佩斯拿下18分20个篮板,文斯-卡特17分。易建联上场18分钟,仅得1分4个篮板。

  山猫(35-46)三连败。雷蒙德-费尔顿19分,鲍里斯-迪奥13分,杰拉德-华莱士11分。

  首节打了一半后,易建联上场,不过没得什么机会。在本节还有2分34秒时,他出手投三分,未能命中。卡特和哈里斯等人也表现平平,篮网本节处于下风,以20-25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易建联仍在场上。本节打了近2分钟后,他再次三分出手,不过仍未能命中。本节还有8分08秒时,他被安德森替下。篮网在本节后半段进入状态,打出 7-0后,在本节还有3分57秒时以37-33超出。本节还有40.3秒时,卡特两罚两中,篮网以48-42领先,此后山猫连得4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48。

  第三节还有4分47秒时,篮网还以64-62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一球,山猫趁机反超。本节还有58.3秒时,山猫打出一波10-2后,以72-66超出。易建联在本节还有36.2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篮网以67-72落后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后,篮网仍找不到感觉,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山猫连得7分后,以79-6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易建联本节三次投篮都不中,其中还有一次是上篮失手。尽管如此,篮网还是大举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海耶斯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83-83。

  篮网不断外线出手。在比赛还有1分44秒时,海耶斯再度三分命中,篮网以88-87反超。西恩-梅投篮不中后,海耶斯又一次三分得手,以91-87扩大优势。

  山猫连续投篮不中,错失了最后的机会,被海耶斯一人击溃。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