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黄蜂穆大叔欲继续发挥余热:我要把油漆区锁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36  《篮球风暴》

  以黄蜂、小牛这样的对手来结束常规赛,火箭的收尾任务可不算轻松。如果休斯敦人能够战胜这两个同区对手,那么他们将稳获西南赛区头名,而球队觊觎已久的季后赛主场优势也将成为现实。因此,今天在丰田体育中心对阵黄蜂的比赛,火箭上下自然不敢掉以轻心。

  从本赛季前三次交手的结果来看,以2胜1负领先的火箭对付新奥尔良人还是挺有经验的。主帅阿德尔曼对于这位近邻相当了解,比赛尚未开打他就早把对手的底细摸得一清二楚。“我真是想不出对手还会给我们制造什么惊喜。”阿德尔曼自信地说,“球场上,克里斯·保罗多半会将球控制在自己手里,而大卫·维斯特则负责抢分。佩贾已经回来了,一旦钱德勒复出,他们的实力还会更强。可这对我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奇怪的。”

  上一次与黄蜂交手,姚明就因为流感没有上场。虽然他的脚伤不会影响比赛,而姚明本人也希望在球场上会会黄蜂,可火箭很有可能还是会在关键时刻将这位绝对主力保护起来。不过即使少了姚明,

  休斯敦人也不必担心。一方面,黄蜂内线球员泰森·钱德勒因伤无法上场,球队的实力显然受到影响;同时,对手想要突破穆托姆博在篮下的看守也没那么容易。本赛季,穆大叔出场的比赛两只手都数得过来。可上一场对阵勇士,临危受命的他出色地拿到10分、15个篮板,这也是他职业生涯17年中第471次拿到两双数据。如果今天继续代替姚明出战,那么他依然会用顽强的表现让黄蜂球员领教一下老将的威力,“我知道自己有能力上场比赛,并且为球队做好防守、多抢篮板,多送几个盖帽,然后把油漆区牢牢锁住。这样我们的球队就会有更大的胜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穆大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