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斯科拉连得6分火力旺 保罗连续导演大灌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这将是火箭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时隔一天之后他们客场挑战小牛,那时候08-09赛季的常规赛就将全部结束。姚明上一场因为脚的酸痛而缺战,但是目前西部排名进入最后的争夺,火箭最后两场比赛均不能有失。所以,姚明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中。

  首节比赛开始,火箭率先进攻,斯科拉右侧接球之后背对篮筐突破两步之后转身上篮命中。接着的进攻中,姚明依着对手往内线扛,转身勾手,可惜手感不够柔和,球砸在了篮筐上。伊莱和韦斯特先后投篮不中,姚明再次尝试,左侧底线背对篮筐,运球之后的转身跳投终于命中。巴特勒为黄蜂开始得分。

  斯科拉连续攻韦斯特这一点,小天勾再得2分。黄蜂这边的手感实在不是很好,连续投篮不中,斯托贾科维奇的三分远投像高射炮一样,砸在了篮筐上。火箭继续进攻,姚明上篮不中,斯科拉中路跟进,起跳后轻轻点了一下,将球放进了篮筐。钻石已经连得6分,帮助火箭8比4领先。

  黄蜂打的不是很有章法,保罗在场上的作用还没有显现。韦斯特跳投不中,虽然姚明镇守在篮下,他还是巧妙的躲过了姚明,将球送进了篮筐。姚明利用伊莱的犯规两罚全中。佩贾和巴特勒还没找到篮筐,伊莱左侧接球之后直接面对姚明,虽然姚明已经做出了防守的动作,可是伊莱打了个时间差,勾手将球命中。

  姚明进攻犯规,在黄蜂接着的进攻中,韦斯特利用姚明和斯科拉之间的空隙强行上篮,姚明补防差点犯规。最终这一次犯规算在了斯科拉的身上。韦斯特两罚全中之后,黄蜂将比分追平。火箭这边,姚明内线接布鲁克斯的分球,左翼半截篮命中,帮助火箭重新领先。伊莱强攻姚明成功了一次尝到了甜头,想要故计重施,不想蝙蝠侠半路杀出,送出了一个结结实实的封盖。

  首节比赛已经过半,可是双方的节奏都很缓慢,让比赛看起来有些乏味。伊莱再次领到犯规,被马克斯换下。波西则换下了佩贾,黄蜂率先变阵。保罗终于在左侧底角命中一球,布鲁克斯的突破上篮回敬一球。黄蜂接着进攻中,韦斯特左侧45角度接内线的分球,无人看防的情况下跳投命中。就在黄蜂再次将比分追平的时候,巴蒂尔弧顶三分命中。可是场边穆托姆博高举的双手还没放下,马克斯的快攻扣篮已经完成,为他传球的是保罗。火箭17比16只领先1分。

  相比较于上两场的保罗,今天蜂王几乎不怎么自己出手。韦弗换下了巴蒂尔,兰德里换下了姚明。就如阿德尔曼此前所说,姚明会在第一节最后时刻被换下休息,而不再是打满整个首节。韦斯特勾手不中,但是自己抢下篮板,保罗接球之后,连续突破。不过这一次他还是没有出手,而是选择了传球,马克斯二度爆扣。没有姚明的火箭内线这时候更加容易被攻陷。

  火箭的进攻陷入了停滞,洛瑞换下了布鲁克斯。保罗想要再次和马克斯空中接力,可是后者毕竟不是钱德勒,扣篮不中。斯科拉突破篮下之后上反篮不中,马克斯抢下篮板。球交给保罗之后,蜂王自己推进前场,并且后撤步上篮将球命中。黄蜂取得了领先。火箭本节最后一次进攻,阿泰斯特内线分球之后,韦弗左侧接球跳投出手,球压哨入筐。这样,火箭19比22落后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韦斯特得到8分和3个篮板,保罗得到4分和5次助攻;姚明得到6分和1个篮板,斯科拉得到6分和4个篮。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