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洛佩斯马丁缠臂老布朗咆哮 阿联半场0分2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夏洛特山猫。

  第二节比赛开局阶段,德桑加纳-迪奥普篮下失手,阿联抢下篮板。不过,卡特的传球被抢断,梅又在中距离命中一球。此后,阿联再度尝试3分球,无奈依然偏出,东泰尔-杰弗森上篮,帮助山猫将优势扩大到了29-20。

  危急时刻,鲍比-西蒙斯、海耶斯挺身而出,连续命中,哈里斯也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追至25-29。暂停时,篮网用安德森换下了手感不佳的阿联。

  费尔顿投中一球之后,安德森突破造成迪奥普的犯规,罚中2球,约什-布恩扣篮得手,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到30-31。相持阶段,费尔顿突破上篮,让山猫再度取得主动。此后,篮网请求暂停,洛佩斯重新回到了场上,山猫也换上了中国球迷熟悉的“霍二叔”朱万-霍华德。

  重新开球之后,道格拉斯-罗伯茨罚中2球,西蒙斯也命中3分球,篮网将比分反超。此后,霍华德出现走步违例,不过很快就抢断一球,又为山猫抢回了球权。不过,洛佩斯在内线的威力让山猫束手无策,哈里斯上篮不中,洛佩斯抢下前场篮板,顺势得分。

  在接下来的回合里,马蒂尔-马丁和洛佩斯在抢位置时,胳膊缠在了一起,结果马丁被判犯规,老帅拉里-布朗十分不满,向裁判咆哮,被判技术犯规。此后,哈里斯、洛佩斯连续罚球,篮网逐渐将优势扩大到了39-35。

  暂停过后,费尔顿连续得分,吹响了山猫的反击号,不过安德森适时地命中3分球,洛佩斯也继续着自己抢前场篮板,篮下得分的表现,篮网又把比分改写为46-42。

  最终,随着卡特的3分球偏出,双方上半场比赛结束,篮网暂时以48-46领先。洛佩斯拿下13分、13个篮板,阿联上阵9分钟,2投不中,仅拿下2个篮板。山猫方面,费尔顿拿下15分。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