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湖人将战胜骑士夺冠 科比可排联盟第二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55  新浪体育
巴克利:湖人将战胜骑士夺冠科比可排联盟第二棒
(巴克利的高尔夫生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查尔斯-巴克利虽然已经从NBA赛场退役,但他的“大嘴”总能引起人们的关注,日前巴克利对即将启幕的NBA季后赛预测,他表示犹他爵士队是洛杉矶湖人队在西部季后赛中的最大劲敌,而湖人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会在总决赛中遭遇,最终夺冠的将是湖人队。

  在纽约接受媒体采访时,巴克利首先就谈到了湖人队在西部最需要担心的对手,他说:“湖人队必须要担心的一个西部对手就是爵士队,因为他们同样是一支阵容深度足够的球队。他们拥有一群大个子球员,他们也拥有许多出色的小个子,他们会像上赛季那样让湖人队竭尽所能才能赢得比赛。”

  虽然NBA的上座率和影响力都不逊于以往,但仍有不少人认为NBA的水平在下降,对此巴克利也持有相同的看法。

  “NBA现在的篮球水平真是一个笑话。我喜爱NBA,我讨厌去说今日NBA的水平有所下降。”巴克利表示,“问题就在于孩子们不愿留在大学里足够长的时间去学习。在NBA中,我们有很多球员都极具天赋,可是他们却不知道应该如何打球。当你在高中打球时,你比其他人打得更高,长的更高,这些可以帮助你。在大学里你要适应大学篮球,要学会如何打球。现在我们剪掉了中间环节,我认为这真的伤害了NBA的比赛质量。”

  近几年NBA选秀中的一个趋势就是大个子球员往往在进入NBA后表现不佳,夸梅-布朗、帕特里克-奥布莱恩特和格雷格-奥登都是最好的例子,对于这种情况巴克利谈了他的看法。

  “大个子球员们的确遇到不少麻烦。人们谈论布朗、奥布莱恩特、奥登,因为后卫们都表现得不错,像德里克-罗斯,我觉得原因非常简单,因为这些大个子都直接来到高中。在高中时代他们场均得到30分,并不是因为他们有多出色,而是因为他们在高中没有遇到身高相仿的对手。当他们在NBA中遇到身高相仿的球员,问题就会暴露,他们不能每次进攻都以扣篮结束,他们并没有在大学里学习如何应付这种情况。”

  与往年相比,今年NBA季后赛的争夺会更激烈,那么哪支球队会最终夺取总冠军呢?

  巴克利说:“我认为湖人队会夺冠。他们拥有更好的阵容深度,他们不会让勒布朗-詹姆斯在七战四胜制的比赛中统治四场比赛。我对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都非常喜爱,科比是NBA第二棒的球员,他有一个任务要去完成。去年总决赛发生的一切对他伤害很大,我认为他会在今年更有求胜欲、更可怕。现在,我认为湖人队和骑士队会在总决赛中遭遇,湖人队将会赢得冠军。”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