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16分湖人兵不血刃擒灰熊 六年后首次横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53  新浪体育
科比16分湖人兵不血刃擒灰熊六年后首次横扫对手
(湖人兵不血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湖人(63胜17负)回到斯台普斯中心,迎战西部弱旅灰熊(23胜56负)。最终湖人92比75击败灰熊,2002/03赛季后第一次赛季横扫对手(赛季内四次碰面全部获胜)。

  上一场被开拓者终结五连胜的湖人,虽然早早锁定西部第一,但全联盟战绩第一的愿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骑士击败凯尔特人,领先湖人1.5个胜场)。科比仅打了29分钟,9投7中拿下16分,另有7个篮板和4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2分13个篮板,砍下两双、安德鲁-拜纳姆拿下18分。灰熊方面,探花郎OJ-梅奥三分球4中4,砍下20分、马克-加索尔12分8篮板、鲁迪-盖伊只有10分5篮板的贡献,而且还有4次失误。

  灰熊开局手感非常好,OJ-梅奥和鲁迪-盖伊连续投中三分球,达雷尔-亚瑟双手灌篮得手打出8比0的开场,湖人在2分30秒内没有得分。接着湖人稳住节奏,连续内线进攻,保罗-加索尔和拜纳姆携手攻下6分,追近比分,阿里扎的45°突破后的单手劈扣帮紫金军扳平比分。第一节直到中段,科比才有一次出手尝试,他在罚球线中投得分。第一节最后,奥多姆投中压哨三分球,湖人以23比15领先。

  第二节开始,仙农-布朗接卢克-沃顿传球飞身暴扣,打2+1成功。第二节时间过半,虽然湖人命中率只有39.5%,分差也已拉大到12分。灰熊小当家梅奥半场3分球3中3,拿下全队最高的11分,湖人方面,“飞侠”科比半场6投5中,砍下10分4篮板3助攻的全面数据。半场结束,湖人领先11分。

  第三节,灰熊几次掀起攻势拉近比分,无奈保罗-加索尔在内线左右开弓,一直帮湖人把分差控制在10分左右。命中率方面,湖人内线进攻增加,已比对手高了10个百分点。第三节结束,湖人70比58领先灰熊。

  第四节灰熊放手一搏,但并不得章法,无奈分差越拉越大。贾里奇把布朗的上篮直接帽出了底线,而拜纳姆紧接着单手灌篮得分帮队友报仇。湖人逐渐换下主力,但优势仍握在手中。萨沙-武贾西奇快攻单手灌篮得分将分差拉大到15分,胜负已无悬念,湖人六年后再次横扫灰熊。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