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甘迪:火箭两点掐禅师死穴 湖人没谁能防住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9:41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发自美国 本周日是西方传统的复活节,联盟将一些重头戏都放在了下午进行。在凯尔特人和骑士的比赛中,前火箭主教练范甘迪和马克·杰克逊在现场解说评论比赛。解说之余,两位都带有火箭元素的解说员争论起了西部的形势。其中,范甘迪认为,西部只有一支球队能够抵挡住湖人,那就是休斯敦火箭队。

  范甘迪首先说起了这个话题,“在西部,只有火箭队能给湖人制造一些麻烦。因为他们拥有两个超级防守球员(巴蒂尔和阿泰),能够成功限制住科比。”

  “我完全不同意你的观点,杰夫。这样的分析毫无意义。”马克·杰克逊说。

  范甘迪马上反问道,“为什么你这么说?”“因为湖人有足够的武器来遏制火箭最有威胁的进攻强点,那就是姚明,湖人有两个大个子能够防守他。”杰克逊说道。

  “得了吧,你这样也没有意义。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无论是谁,都无法一对一防住姚明。别在瞎扯了,我认为安德鲁和保罗连一丝防住姚明的机会也没有。湖人唯一能够阻止姚明的办法就是夹击。不过你也知道,如果对手采用夹击,火箭有很好的射手可以拯救姚明。”听到这里,范甘迪有些不高兴了,马上反驳。

  相关阅读:

  数说火箭:姚明竟是第一铁人

  火箭阵中潜伏一抗癌勇士

  老猫莫布里也曾经历枪击案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范甘迪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