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穆大叔两年厚积薄发 独狼尴尬迎来历史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8:13  新浪体育
综述:穆大叔两年厚积薄发独狼尴尬迎来历史时刻

马布里有点尴尬的实现了超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共有13场常规赛大战上演。联盟两强骑士和湖人出击,结果骑士轻取76人锁定东部第一,湖人却再次折戟波特兰,连续第八次客场输给开拓者。另外活塞拿下篮网,东部八强也正式出炉。

  以下为13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 102-92 76人

  骑士前锋本-华莱士2月26日右腿受伤近日终于复出,今天是他复出后打的第二场比赛,大本替补出场17分钟得到1分5个篮板。76人自从大将萨迪斯-杨缺阵以来2胜4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篮板较差,直到第三节还剩3分半钟才抢到第一个篮板,全场只有2个进账。斯泽比亚克今天三分球4投全中贡献了个人赛季最高的18分,他此前的赛季最高是16分。

  步行者 118-122 老鹰

  老鹰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在因背伤缺阵16场后终于复出,今天打了12分钟得到5分。但背伤好像传染给了队友,球队替补中锋扎扎-帕楚利亚因为背伤离场,整个下半场都没能回来。本场比赛老鹰投篮命中率高达21.9%,步行者本赛季对手命中率过五成的比赛中2胜19负。

  热火 98-105 凯尔特人

  雷-阿伦赛前领取了球队颁发的“红衣主教”奖以表彰他对球队的贡献。自从去年12月28日至今,阿伦罚球137次只投丢了两个。热火前锋哈斯勒姆因为右手拇指受伤而连续缺阵第三场。加内特的膝盖伤势则恢复良好。斯蒂芬-马布里今天虽然只送出一次助攻,但这一次帮助他在NBA历史助攻榜上超越雷吉-西厄斯,跟约翰-卢卡斯并列第21位。

  尼克斯 105-95 魔术

  老将安东尼-约翰逊前几天训练中被德怀特-霍华德误伤了眼睛,他在缺阵两场后重回魔术替补席。穆罕默德-希尼在签约尼克斯后首度穿上比赛服,这位7尺中锋是2006年超音速选中的10号秀,今年2月19日被雷霆裁掉,此前他只打过46场NBA比赛。

  太阳 89-106 灰熊

  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的太阳无心恋战,结果给了灰熊结束对太阳十连败的机会,上一次灰熊击败太阳还要追溯到2005年12月17日。而这场比赛之后灰熊本赛季胜场达到23场,其中主场赢了15场球。老将格兰特-希尔是本赛季太阳队唯一一名打满此前79场比赛的球员,如果他能够打完接下来的三场球,那么这将是他14个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打满82场。

  奇才 100-98 猛龙

  3月9日以来奇才的首次客场赢球,一个月前他们是击败了森林狼。奇才当家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虽然身穿比赛队服,但连续第三场没有出场。而据球队透露大将军下场主场打猛龙将会出场比赛。

  山猫 81-84 雷霆

  山猫正式退出东部前八之争,雷霆前锋尼克-科里森因为右腿伤势缺席比赛,而先发后卫塞弗罗莎因为左手食指脱臼同样没法出场。本场比赛是雷霆本赛季第18次门票售罄,这18场比赛中雷霆3胜15负。

  篮网 93-100 活塞

  活塞正式锁定季后赛席位,不过这对底特律人来说实在没什么值得庆祝的。本场比赛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虽然胜负未定,但场上10名球员中,却有6名是一年级或者二年级的菜鸟。“水货状元”夸梅-布朗在比赛还剩2分50秒的时候被判技术犯规,但篮网竟然用新秀道格拉斯-罗伯茨去罚球,正是这位仁兄的罚球不进葬送了去年孟菲斯大学的NCAA冠军。

  黄蜂 92-100 小牛

  黄蜂缺少中锋泰森-钱德勒,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钱德勒可能会在最后两场常规赛复出。全明星之后,小牛主场战绩是13胜1负。小牛半场结束前连续13投不中,半场前的18次投篮只投中1球。

  爵士 99-105 马刺

  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因为胃痛而没有来到场边指挥,他是躺在酒店的床上看着球队被击败。而胃痛的原因,则是因为他之前在达拉斯打客场时吃到了些坏东西。爵士后卫CJ-迈尔斯今天出现在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中,但是并没有出场比赛。

  湖人 98-106 开拓者

  科比比赛刚开始就用两次罚球得到两分,实现了历史得分榜上对查尔斯-巴克利的超越。开拓者前锋韦伯斯特因为脚骨骨折手术缺席了绝大部分赛季,而据悉他季后赛也无缘复出。

  火箭 113-109 勇士

  本场比赛是里克-阿德尔曼执教生涯的第859场胜利,他还需要6场胜利就能超越前开拓者名帅杰克-拉姆齐,成为NBA史上胜场第11多的教头。本场比赛首发的迪肯贝-穆托姆博揽下15个篮板,这是穆大叔自从2007年3月2日至今的单场最高,那天他对掘金抢到22个篮板。

  国王 78-109 快船

  一场比谁更烂的比赛,如果国王最终以联盟最差战绩结束常规赛,那他们将有25%的几率抽到状元签,而快船如果保持住联盟第三差,他们有15.6%的几率。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穆托姆博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