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右脚骨无恙需再检查 阿帅解释为何神鸟不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在火箭今天与勇士的比赛中,姚明作壁上观。因为赛前他发现自己右脚的疼痛没有减轻,于是教练组决定让他休息一场。

  “医生已经检查过了,”姚明说:“只要两天,就差不多没事了。没什么,我们要在情况变化之前就做出应对。在奥兰多的时候,脚就疼了,不过我上一场还是打了。今天还是疼。”

  姚明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尝试了一下,发现右脚还是疼。当他把这个消息告诉教练组之后,他们就决定这场不让他打了。“当这个事情发生他身上就要小心了,”火箭训练师凯斯-琼斯说:“他上两场就是忍着疼痛在比赛,这会让情况恶化的。我今天对他说:‘如果还是疼,我不希望你今天还要上场。’他说还有一点,所以我们就决定让他休息。”

  “我们给他进行了X光的检查,没有发现任何的异常,看起来并不是骨头的问题,是韧带还是肌腱,我也还不清楚,我们还要进一步检查。”

  “无论什么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尤其又是在一年中的同一时候,我不得不引起重视,”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他的脚出现了问题,跟上比赛的强度有点问题。但是我们希望这是一场比赛的事情,他能够尽快的回来。又是一个赛季的关键时刻,又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不能比赛,我们真的很担心。幸运的是,我们还有两天休息的时间。”

  因为姚明的缺阵,穆托姆博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他在3月份的时候曾经因为姚明患上流感而代替他首发了一场。本赛季穆大叔只打了8场比赛。“我觉得我们的轮转阵容正变得更好,”阿德尔曼说:“替补席上有卡尔(兰德里)和查克(海耶斯)。上次在新奥尔良的时候就是这样,他们表现的很好。我倾向于让路易斯(斯科拉)或者卡尔与穆托姆博现在场上搭档。”

  除了穆托姆博是个惊喜之外,阿德尔曼也非常满意兰德里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自己的进步。但是他还不足以代替姚明首发出场。“他每场比赛都有进步,”阿德尔曼说:“他在今天的比赛的防守端非常的活跃,移动也不错。能够在常规赛还有5场的时候让他回来,并且为季后赛做好准备,这真的很不错。”

  “至于我不让他首发的原因,我还不确定他是不是已经能够打35分钟或者更久。他还没有打过这么长的时间。平时一直是20到25分钟。我还没打算让他打更长的时间。”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