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尔森狂赞穆大叔防守到位 图里亚夫:55岁他都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美联社消息,火箭队今天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在客场以113-109战胜了金州勇士,迪肯贝-穆托姆博拿下了10分15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贡献了赛季最高的28分,火箭在本场比赛后继续稳居西部赛区的第三名。

  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穆大叔表示,“我所知道的就是,只要我能上场做我喜欢的事情,包括抢篮板、防守、盖帽或者是统治篮下,只要我能做到这些,我的球队就能够获胜。当教练今天告诉我要让我首发上场时,我吓了一跳,我赶紧调整了下情绪,然后开始做上场的准备。”

  由于右脚伤情,姚明今天休战,而穆大叔得以罕见的出任首发中锋。43岁的穆托姆博今天拿到了4个盖帽,同时上场时间也达到了本赛季的新高——36分钟,帮助火箭在本赛季横扫金州勇士。罗恩-阿泰斯特拿下了19分和6次助攻,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勇士球员打的非常不错,而且还差一点赢了我们,但是我们最终还是沉着的坚持到了最后,度过了这一难关。”

  而对于最后时刻的惜败,勇士主帅唐-尼尔森表示,“我不会抱怨我的队员们,他们今天打得非常不错,而且始终没有放弃比赛,只可惜最后的胜利不属于我们,穆托姆博本场比赛在防守上表现的非常不错,他在最后时刻来到了场上,给了火箭非常重要的帮助。”

  的确,穆大叔的表现绝对值得嘉奖,本场比赛是他自2008年3月19日以来首次拿到两双,他首节比赛就奉献了两次封盖,在第二节又奉上了一个,而且每一次,他都不忘摇手指。在关键时刻,穆大叔在信心上给了火箭巨大的提升,赛后,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他的作用的确不寻常,在篮下他的防守绝对非常重要,再怎么表扬他今天对火箭的贡献都不过分,他真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

  图里亚夫在比赛过程中大部分时间都在防守穆大叔,在第四节比赛中,他还不停的在场上询问穆大叔问题,赛后他表示,“我当时对他说,‘你一直在推我,弄得我都快摔倒了但是裁判都看不到,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图里亚夫表示,在比赛过程中他就一直一边比赛一边和穆大叔闲聊着,对于穆大叔的表现,他表示,“你可能不相信,但是如果他想要打到55岁,那么他肯定到时候依然能打的出色。”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穆托姆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