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只为尊严而战 范甘迪:如此态度首轮必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美联社消息,艾尔-哈灵顿拿下27分、威尔森-钱德勒贡献了22分,他们共同帮助尼克斯以105-95战胜了魔术,让后者进军东区第二的希望幻灭。

  本场比赛后,魔术队已经落后波士顿凯尔特人两个胜场,在还剩下三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很难追上。而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似乎也已经开始放弃对于第二宝座的垂涎了。在再一次输给一支早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后,范甘迪很知趣的表示,季后赛第二轮的主场优势对于他们而言已经很悬了。“我知道如果我们能拿出赢球该有的架势来,我们有可能击败任何球队,但是如果我们要打得像过去的两个主场战役打得那样,我们在首轮比赛中可能击败不了任何一支球队。”

  尼克斯已经连续五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了,对于他们而言,现在赢球的主要动力就是选秀权和自身的尊严。“在全国直播的比赛中,我们当然要证明自己,在前三节表现一般的情况下,我们在最后奋起直追,这一次,我们总算打出了一场像样的比赛。”大卫-李赛后说道。

  魔术方面,特科格鲁得到24分,霍华德得到16分14个篮板,“我想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魔术后卫拉夫尔-阿尔斯通赛后说道,“在竞争季后赛的路上我们还处于有利位置,我们并没有跌入低谷,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要继续努力,改变比赛的方式和态度。”的确,在最近几场对阵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中,魔术队都显得非常懒散而注意力不集中,他们给了对手太多投篮的好机会。

  上半场,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不过在第三节,尼克斯打出一记9比2的攻击波,最终以105比95战胜对手尼克斯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赛后说道,“我们今天打的很强硬,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打出这样的比赛了。”而魔术队主帅范甘迪赛后表示,“我们今天打得实在太糟糕,在季后赛开始后,你不能期待有任何奇迹出现,只能靠自己去拼,我还没有看见哪支球队主动放弃比赛呢,我看我们的球员就有点失去理智现在。”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