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大叔成联盟历史最高龄两双球员:我还能帮着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5:43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王猛奥克兰报道 10分15个篮板4次封盖。赛后,穆大叔在更衣室里,一边看着技术统计,一边乐呵呵地笑着。

  姚明在赛前热身时感到脚踝不适,在经过队医的诊断后,临时决定缺席今天的比赛,穆大叔就这样被推上了前台。首发出场的穆大叔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比赛结束后,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年龄最大的拿下两双的球员。

  赛后,穆大叔情绪高涨,时不时和记者们开着玩笑,“我还没老,我还能干很多事情。我必须为球队多做一些事,不能总让姚明累着。”说到这里,我们再一次听到了穆大叔那熟悉而又沙哑的笑声。

  “当教练叫我出场的时候,我的确有些吃惊。不过好在,我必须及时调整了自己。”穆大叔说。

  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对穆大叔赞不绝口,他连续重复了三遍“真厉害”来形容穆托姆博的表现,“迪肯贝真是太厉害了。看来,我们之前都小看他了,哈哈。”

  相关阅读:

  揭秘穆托姆博传奇篮球生涯

  NBA球探眼中的MVP竟是他

  雅里奇娇妻最新性感写真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穆托姆博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