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湖人季后赛头号挑战者 ESPN:马刺开拓者都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3:25  体坛网

  记者张再庆发自美国 如今的西部,除了湖人一枝独秀,其他季后赛球队的实力差距并不大。因此,绝大多数人都认为,挑战湖人,将成为本赛季NBA季后赛的主题。而现在很多西部球队,如黄蜂和小牛,在最后几场常规赛中的任务,也就是避开湖人。

  那么,在号称豪强林立的西部,谁是湖人的头号挑战者呢?近日,ESPN专栏作家查德·福特在参加ESPN的一档广播节目时,给出了一个惊人的答案:火箭!>>>您觉得火箭能在季后赛中走多远?

  福特一一分析了各支西部季后赛球队的问题以及现状:“如果吉诺比利不受伤,我想马刺仍然会是湖人最强有力的挑战者。但现在马努不能打了,我们就得重新盘算。过去,大家都说爵士很不好对付,但最近几周,爵士的状态非常糟糕,布泽尔更是令人非常失望。掘金最近的状态还不错,但他们很难挑战湖人。所以,在吉诺比利受伤的情况下,火箭成功挑战湖人的可能性,反而变得最大。”

  那么开拓者呢?他们在主场对阵湖人已经取得8连胜。福特说:“对开拓者来说,最重要的是先获得首轮主场优势,因为他们在主场的信心比在客场大得多。我不认为开拓者今年会成为竞争者,但他们将积累经验,这对他们的未来非常重要。”福特也同意很多人的观点,“火箭不是开拓者理想的对手,他们宁可去打马刺。”

  [体坛评NBA奖项姚明无缘最佳阵容][美版阿娇纽约看球勾人魂魄]

  [雅里奇娇妻最新性感写真][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