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最小换血却是最强力引援 他才是休城新的旗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3:15  新浪体育
火箭最小换血却是最强力引援他才是休城新的旗帜
(又猛又巧就是他)

  新浪体育讯 火箭背靠背打勇士,姚明脚部稍有不适,休战一场。不过,面对史蒂芬-杰克逊、蒙塔-埃利斯、贾马尔-克劳福德、科雷-马盖蒂四大得分高手全部缺阵的勇士,火箭的目标仍然是胜利。

  技术统计表里,最抢眼的是阿根廷人路易斯-斯科拉。第四节还剩8分钟,斯科拉已经拿下26分8篮板4助攻,阿德尔曼把爱将换下,显然多几分钟休息是对斯科拉最好的褒奖。

  替补斯科拉上场的是迪肯贝-穆托姆博,穆大叔早早拿下两双+4个盖帽,在“跳跳糖”别德林斯和兰多夫面前,穆托姆博把自己20年的经验和才华发挥的淋漓尽致。对这位43岁的老将(很可能是最后一个赛季),每多打一分钟,都更令人肃然起敬。

  随着罗恩-阿泰斯特进攻犯规被罚下场(19分),斯科拉再次登场,图里亚夫的扣篮+盖帽,莫罗的中投和三分,阿祖布克的三分一度拉近了分差,斯科拉的突破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拿下罚球的机会,两罚两中,布鲁克斯添上4罚4中,火箭如愿拿下胜利。

  赛季平均12.7分的斯科拉,今天已经拿下了其NBA生涯单场最高得分,28分。此前,斯科拉的单场最高得分是25分。从初入NBA的不适应,到现在“微波炉”一般的表现,斯科拉终于在火箭队找到了他在西班牙联赛和阿根廷国家队的感觉。

  还记得北京奥运会上斯科拉在同俄罗斯一战中轰下37分的神勇,这样的表现如果换算成工资,必该是千万美金数量级,但火箭把眼光用在了最该用到的时候,3年930万,第一年292万,本赛季310万的数字,如果要签美国本土的大个子技术流,恐怕是难于上青天的。毫不夸张的说,与那些动辄几千万的所谓“巨星”相比,火箭这看似小打小闹的换血,才是真正重量级的签约。

  另一个方面,今天斯科拉15中10的命中率,更是弥补了姚明缺阵火箭中近距离的火力缺失。在季后赛即将开打的时候,斯科拉的越发完美,无疑为火箭勾勒出更好的前景蓝图。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