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活塞季后赛会更好 哈里斯两年来最差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易建联在连续缺阵4场之后亮相,不过篮网在客场以93-100不敌活塞。篮网(32-47)二连败。易建联出场7分20秒,得4分3个篮板。莱昂-安德森20分,道格拉斯-罗伯茨、肯扬-杜林和布鲁克-洛佩斯各得16分。德文-哈里斯只得1分,文斯-卡特6分。

  活塞(39-40)三连胜。威尔-拜纳姆再度成为英雄,拿下了20分,拉希德-华莱士15分,罗德尼-斯塔基10分8次助攻。

  美联社:活塞会更好

  本场得到20分的拜纳姆说道:“我们每场比赛都变得更好,我们配的上季后赛。”活塞还剩下3场比赛,他们要至少拿下两场,才能在赛季结束时保持50%以上的胜率。主教练迈克尔-科里说道:“这一年我们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日子,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都会用得到。现在的我们和之前是不一样的。”

  篮网在之前的10场比赛输了8场,主帅弗兰克表示:“我尝试用不同的队员比赛。在第四节我们没有卡特,但克里斯(罗伯茨)和布鲁克(洛佩斯)在第四节表现的很好,另外里安(安德森)的表现让我们震撼。”

  篮网官网:哈里斯两年最差表现

  第四节篮网曾经把比分缩小成91-96,但汉密尔顿用一记三分球终结了比赛。洛佩斯说道:“球队上半场缺少能量,但我们坚持到了最后。”篮网的全明星控卫德文-哈里斯在第三节左肩膀受伤离场,再也没有回来。本场他5投全失,只得1分,这是他2007年2月26日小牛与鹰队比赛以来的最低分。

  活塞官网:限制两人很关键

  活塞本场比赛从来没有落后过,他们上半场曾经领先19分。拜纳姆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科里认为球队获胜的关键是限制了篮网的两个关键人物:“上周我们输给了他们,但这一次我们做得很好,限制了卡特和哈里斯。”

  (笨宠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