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篮网总裁:依然相信易 期待他能长期留在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新泽西篮网(32胜47负)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39胜40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手。最终篮网客场不敌活塞,易建联本场比赛走出小黑屋不再DNP,他出场7分钟,拿下4分3个篮板。

  赛后新浪体育连线专访了篮网总裁布雷特-约马克,具体内容如下:

  新浪体育:最近业界对于易建联一直是笔锋尖锐批评声不断,球队内部对于易建联的看法有改变吗?

  约马克:虽然易建联手指骨裂复出之后表现比较挣扎,但是我们依然相信他、对他有信心。他只需要继续努力,我们已经没有进军季后赛的可能,那么剩余比赛球队肯定会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虽然易这个赛季的表现有一些起伏,但这是年轻球员的共性,而且易也表现出了让人欣喜的进步。我们对于易的态度和赛季初的时候相比没有变化,我们依然相信他,期待他为球队效力很长时间,为球队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浪体育:今年夏天易建联应该会被征召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亚锦赛,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约马克:为国出战是易应尽的责任,亚锦赛应该能在我们季前训练营之前结束,所以球队的态度是鼓励支持易建联为国出征,因为在新赛季之前打一些对抗性比较强的比赛对于球员恢复竞技状态也是有帮助的。

  新浪体育:说说布鲁克林搬迁计划的最新进展吧。

  约马克:现在整个工程还欠最后一道法律手续有待通过,不过我们对此非常有信心,篮网是肯定要搬迁到纽约布鲁克林的,新球馆预计将于今夏破土动工,球队将于2011-12赛季正式进驻。

  新浪体育:2010年篮网签下勒布朗-詹姆斯的成功几率有多大呢?

  约马克:众所周知的是2010年是自由球员大年,那年夏天多名世界级的NBA巨星都将恢复自由身,所以从我们队的角度来说呢,经理奇奇-范德维奇和篮球事务部总裁罗德-索恩肯定会运筹帷幄让球队为10年夏天做好一切准备。我们现在不能谈论球队具体对哪一个人比较敢兴趣,但是我们肯定会衡量所有的选择,为球队重新进入争冠级别做出可能的最好决定。

  (Stanle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