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32分湖人五连胜终止 开拓者再施魔咒捍卫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2:36  新浪体育
科比32分湖人五连胜终止开拓者再施魔咒捍卫主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湖人似乎被施了魔咒,又一次在玫瑰花园球场失利,客场以98-106不敌开拓者。

  开拓者(51-28)三连胜。布兰顿-罗伊拿下24分8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分8个篮板,史蒂夫-布雷克16分6次助攻,鲁迪-费尔南德斯得15分。

  湖人(63-17)五连胜终止,客场对开拓者已经是8连败,整整四年没在这里取胜过。科比-布莱恩特32分,拉玛尔-奥多姆17分10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3分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2分。

  虽然湖人早锁定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但客场打开拓者他们却丝毫没有把握,此前在这里已经连续输了7场。今天主帅杰克逊因病没有随队出征,让湖人心里更没底。

  科比开场后状态平平,首节5次出手只命中1次,湖人本节以23-24落后。第二节开始后,湖人以25-24反超,不过费尔南德斯马上投中三分,罗伊此后也三分得手,开拓者打出一波8-0,以32-25取得优势。不过开拓者的未能保持,在本节还有4分56秒时,科比造成巴图姆犯规,两罚两中后,湖人以39-38反超。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3-49领先。

  第三节过半时,阿尔德里奇中投命中,开拓者以68-61领先。科比还以一记三分,此后他又“打三分”得手,一人连得6分,湖人打出一波10-0后,以71-68反超。科比三节得8分,不过在三节过后,湖人以77-81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两名西班牙球员有个漂亮的配合,罗德里格斯将球高高抛起后,费尔南德斯在空中反手扣篮得分,开拓者以85-81领先,不过湖人发动反击,几度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5分15秒时,科比远投命中后,双方战成91-91。不过布雷克和罗伊此后相继得的手,开拓者重新取得领先。

  湖人连续失手。布雷克在比赛还有42.9秒时两罚一中,开拓者以102-98领先。湖人仍有机会,但此后科比在空中直接将球传到对方手中。湖人只有犯规,费尔南德斯两罚一中。奥多姆此后想抢分也未能成功,湖人败局难逃。最后3分02秒,湖人一分未得。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