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大叔斗兰多夫两双到手 勇士跑轰已支离破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奥克兰迎战金州勇士,这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姚明因为右脚的酸疼缺席了今天的比赛,穆托姆博顶替他首发出场。

  上半场火箭顶住了勇士的快速攻防转换,59比56领先。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布鲁克斯左翼的三分拉开了这一节的序幕。斯科拉转身勾手命中之后,火箭将分差拉开。图里亚夫跳投不中,阿祖布克抢下篮板之后,图里亚夫的二次进攻终于打成。

  阿祖布克的运球失误,小布上去将球掏走,虽然自己重心不稳也险些失误,不过还是将球拿住。火箭快攻到前场之后,布鲁克斯将球交给了阿泰斯特,后者稳定了一下场上的节奏。火箭三分线外投篮不中,穆托姆博拿下篮板之后,勇士立刻双人上来包夹。大叔奋力出手,球砸在篮筐上。这时候斯科拉已经站在了篮下,他轻轻起跳点了一下,皮球落进了篮筐。火箭的领先优势达到了9分。

  双方的犯规数极速上升,连续出现罚球。阿泰斯特强攻内线,造成了阿祖布克的犯规,两罚全中之后火箭71比62领先。勇士暂停回来之后,比赛的节奏依旧的拖沓,他们在不断的犯规和被犯规之下,完全打不出流畅而快速的进攻。巴蒂尔上篮企图扣篮不想被图里亚夫封盖,穆托姆博拿下篮板之后,球交给了斯科拉。钻石并不出手,骗过了对手之后将球交出给了右翼的巴蒂尔,蝙蝠侠终于不再打铁,三分命中。

  勇士继续进行,兰多夫上篮不中,但是他就跟大叔较上劲了,两人不断的在篮下起跳,一个补篮,一个抢篮板,终于站在前面的兰多夫一个肘击的动作招来了犯规,穆大叔两罚一中。不过大叔本场比赛已经抢下14个篮板了。

  火箭暂停回来,穆托姆博利用比德林斯的犯规两罚全中,这样,他本场比赛已经得到了10分14个篮板两双的数据。图里亚夫高位命中之后,阿泰斯特右翼投中三分。勇士似乎无力改变眼前的状况。穆大叔的失误,莫罗抢断之后,勇士攻击中,沃特森命中三分。布鲁克斯三分不中,莫罗左侧的跳投不中,比德林斯抢下篮板,图里亚夫突破再攻终于命中,并且造成了阿泰的犯规。勇士连得6分之后,打出了8比0的高潮,将比分变成了74比80。

  韦弗的跳投还是不中,兰德里摘下篮板。阿祖布克的跳投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洛瑞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了沃特森的犯规,加罚命中之后,火箭重新稳定了场上的形势。斯科拉的上篮帮助火箭86比79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