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小布急躁屡出失误 穆大叔宝刀不老强势补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奔赴甲骨文球馆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姚明因为右脚酸痛缺席今天的比赛。勇士队方面,科里-马盖蒂、蒙塔-埃利斯等主将都作壁上观,他们现在只能靠一帮虾兵蟹将迎战。而火箭正在为获得更好的季后赛排名而战,拿下无欲无求的勇士取得四连胜应该问题不大。

  本赛季双方3次交手,火箭保持全胜,且每次都能赢10分以上。第4次交手,火箭能否完成横扫?让我们拭目以待。以下是比赛双方的首发阵容——火箭:阿隆-布鲁克斯、罗恩-阿泰斯特、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迪肯贝-穆托姆博。勇士:安东尼-莫罗、安东尼-兰多夫、科伦纳-阿祖布克、C.J.-沃特森、安德里斯-比德林斯。

  首节比赛开始两分多钟,斯科拉连续为火箭抛投得手。勇士队则在兰多夫的带领下展开快攻反击,在兰多夫和阿祖布克的连续两次快攻得分后,勇士队将比分追平,8比8,不过,这两次进攻一个是因为布鲁克斯防守不利,另外一次则是乱打造成失误。

  首节比赛还剩下7分多钟,火箭队依靠斯科拉的中投再次将比分拉开至10-8,随后,布鲁克斯在外线尝试三分出手,没想随即传来打铁声,身在篮下的穆大叔面对两名防守队员毫无惧色,跳起来后抢得篮板,并且随即补篮即中,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值得一提的是,穆大叔在盖帽上也颇有建树。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