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不敌雷霆无缘季后赛 魔术穿帮主场不敌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50  新浪体育
山猫不敌雷霆无缘季后赛魔术穿帮主场不敌尼克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山猫客场不敌雷霆,彻底失去进季后赛的机会,东部八强也就此产生;奇才客场击败猛龙;魔术状态不佳,主场败给尼克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81-雷霆84

  雷霆(22-57)结束四连败。凯文-杜兰特20分10个篮板,内奈德-科尔斯蒂奇19分9个篮板,杰夫-格林10分11个篮板。

  山猫(35-44)失去了最后的机会。DJ-奥古斯丁得了20分,鲍里斯-迪奥19分6个篮板,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首发,得10分。

  首节山猫就以17-27落后了10分,上半场他们一直处于下风,不过在下半场发动反击,可惜最终功亏一篑。

  比赛还有35秒时,奥古斯丁三分命中后,山猫将比分追成81-83。他们此后的扳平的良机,但费尔顿的上篮遭到格林的盖帽。杜兰特在比赛还有1秒时两罚一中,山猫仍有最后的机会,但拉德马诺维奇三分不中。他们就此失去了进季后赛的希望,不过他们本赛季后半程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尼克斯105-魔术95

  尼克斯(31-49)结束二连败。艾尔-哈灵顿得了27分6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22分8个篮板,大卫-李20分16个篮板。

  魔术(58-21)大将德怀特-霍华德16分14个篮板,希顿-特克格鲁24分9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14分5次助攻。

  前三节魔术就以71-78落后。第四节还有6分15秒时,特克格鲁三分命中后,他们将比分追成了88-90。不过杰弗里斯和钱德勒此后相继命中,尼克斯重新取得6分的优势。

  魔术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大卫-李和克里斯-杜洪连续罚中4球后,尼克斯在比赛还有32秒时以105-95领先,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奇才100-猛龙98

  奇才(19-61)结束二连败。安托万-贾米森得了24分12个篮板,卡隆-巴特勒投中绝杀球,全场拿下21分7次助攻,布伦丹-海伍德15分9个篮板。

  猛龙(30-49)四连败。克里斯-波什得了21分10个篮板,杰森-卡波诺20分,何塞-卡尔德隆15分11次助攻。

  双方的胜负无关大局,不过打得仍很激烈。在比赛还有28秒时,卡波诺连续三分命中后,猛龙将比分扳成96-96。两队此后各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16秒时仍是平手。

  奇才不想进加时,将最后一击交给了巴特勒,他不辱使命,在终场哨响前中投命中,绝杀了猛龙。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