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森20分易建联重新登场 活塞胜篮网锁定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31  新浪体育
安德森20分易建联重新登场活塞胜篮网锁定季后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易建联在连续缺阵4场之后亮相,不过篮网在客场以93-100不敌活塞。 您对易建联全场拿下4分、3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32-47)二连败。易建联出场7分20秒,拿下4分3个篮板。莱恩-安德森20分,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肯扬-杜林,以及布鲁克-洛佩斯各得16分。德文-哈里斯只得1分,文斯-卡特6分。

  活塞(39-40)三连胜,锁定东部季后赛最后一个名额。威尔-拜纳姆再度成为英雄,拿下20分,拉希德-华莱士15分,罗德尼-斯塔基10分8次助攻。

  此前,易建联连续4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今天以替补身份亮相,在首节还有3分36秒时,他替下洛佩斯,出任中锋。易建联一上场就三分线外出手,但是未能命中,本节还有1分51秒时,他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本节还有35.5秒时,易建联第二次出手,三分命中,帮助篮网半比分追成18-24。首节过后,篮网以20-27落后。

  第二节易建联仍留在场上,一次三分出手不中,本节还有8分16秒时,他被鲍比-西蒙斯替下。篮网本节的进攻仍不在状态,很快被活塞拉开差距。本节过半不久,阿隆-阿弗拉罗中投命中,活塞完成一波10-2的攻击潮,以44-28领先16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9分,上半场活塞以54-38领先。

  第三节还有6分54秒时,斯塔基连投带罚拿下3分,活塞以68-48取得了20分的优势。此后,篮网状态有所回升,卡特相继投篮命中,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篮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前三节以68-78落后。

  比赛还有9分25秒时,篮网将比分追至74-80。活塞受到威胁,不过拜纳姆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他们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杜林还以一记三分之后,拜纳姆也三分得手,斯塔基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活塞以90-77拉开差距。此后,篮网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是无力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