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全力挽留夺冠功臣 拥有他绿衫军就拥有坚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7:3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凯尔特人上赛季能够登顶总冠军,防守是其中一个重要因素。而说到防守,绿衫军的第一助教锡伯杜自然功不可没,这位火箭前任主帅杰夫·范甘迪的助手,在波士顿成功的证明了自己。

  不过锡伯杜能愿意在波士顿呆多久,这还是一个未知数。据悉,他和绿衫军的合同都是一年一签,总裁丹尼·安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出对于锡伯杜未来去向的担心。

  “他从来没有要求过一份超过一年的合约,因此我认为锡伯杜是期待能够得到一份主教练的工作,”安吉在解释为什么和锡伯杜的合约是一年一签时说,“如果没有的话,他其实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职位。即便我们和他签了一份两年、三年甚至四年的合约,可一旦他有机会成为某支球队的主帅,我想他还是会离开的。”

  安吉表示自己颇为理解锡伯杜的决定,毕竟有能力的人自然都希望能够获得更宽广的施展空间,“如果你感觉自己有把握能获得下一份工作,如果你每年都会获得很多邀约,那么我想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这让他自己的安排充满了弹性。”

  当然,安吉还是希望能够维持稳定,不论是球员团队还是教练团队。“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赢取冠军,至于夏天会怎么样,我们到时再看,”安吉说,“无论锡伯杜的新合同是五年还是一年,这都不重要。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主教练,如果这个愿望不能达成,我想他还是会选择留下来和我们一起。”

  在波士顿的两个赛季,锡伯杜已经将绿衫军打造成为了联盟最强防守球队。本赛季,凯尔特人队的场均失分只有92.9分,仅多于骑士队位列联盟第二。在限制对手命中率上,凯尔特人队以42.74%,高居全联盟第一,这也是绿衫军连续第二年在这个排名中位列第一位。有这样显赫的成绩,也难怪锡伯杜无忧自己的未来去向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