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恢复良好很快复出 里弗斯:这太让人高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7:26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从最后1分半钟领先7分,到最后20秒只领先2分,如果不是卡特和哈里斯在最后8秒内连续2次错过绝杀机会,真不知道里弗斯该怎样让这场“波士顿惊险剧”结尾。虽然一波三折,106比104的比分也不是绿衫军赛前所预料的,但不管怎么样,他们最终还是在主场笑到了最后。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弗斯的脸上堆满了笑容。一场险胜显然还不足以让这位冠军教练如此欣喜,原因?“下周二加内特就将重返赛场。”在记者们的催问下,里弗斯揭晓了谜底。

  依照凯尔特人的安排,KG在昨天就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从训练效果上看,他右膝伤势已经基本复原。4月13日,他将和球队一起前往克利夫兰,然后转战费城。虽然KG不太可能会在同骑士的战役中复出,但他会一直随队训练,以准备15日同76人的比赛。

  “他的恢复很缓慢但效果很明显!现在你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和以前的不同!”里弗斯说道,“这真是让人高兴的事,和一周前相比,他的情况现在要明朗了很多,他的移动已经非常自如,这就是不同!”加内特的恢复给了里弗斯以信心,新闻发布会上,他回答记者提问时也变得有底气了。“毫无疑问,我们将获得东部第二,我们现在就是,这也就是我们一直在说的,我们真处于正确的位置。我们现在不会去考虑其他球队怎么样了,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为季后赛做好备战!”

  目前,凯尔特人和魔术都还有最后4场比赛,魔术所剩的对手没有一个胜率超过50%,而凯尔特人的对手中,有3个胜率超过了五成,他们分别是骑士,热火和76人。目前,唯一对凯尔特人有利的就是他们的过往战绩,只要赢下3场,他们就将稳获第二。根据排名规则,当两队战绩相同时,双方先比较相互间交锋纪录。如相同,同联盟球队再比较联盟内战绩。魔术和凯尔特人本赛季的交锋记录是2比2,凯尔特人对东部的战绩为38胜10负,魔术为36胜12负,双方所剩对手均来自东部。因此,在凯尔特人只输一场的情况下,绿衫军将成为东部第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